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逗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逗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逗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1、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親愛的,你是什麼菜?

  4、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5、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6、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7、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着你,緊緊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9、日本人刑法規定:從即日起男女一律不得穿內衣:女人穿內衣以包屁罪逮捕,戴胸罩以包二奶罪判刑。男人穿短褲以私藏槍支彈藥罪論處!

  10、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做得事情惹你不開心了,但是我會改的,我不能沒有你。

  11、公牛:你可把我害慘了!母牛:咋了?公牛:昨天你請假,主人又喝醉了,把我當成你非要擠奶,最後命根子差點兒給他擠爛了。

  12、詩人辦講座,見台下一少女張開雙腿。把持不住豎起“筆桿”。詩人:小姐能否將“筆記本”合上?少女:您能用筆在我這上寫首詩嗎

  13、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14、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挂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短信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15、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着相思的月,想着相思的你;瀟洒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想你;風在刮,雨在滴,記着我在想着你!

  16、漂亮女護士給男病人做檢查,病人的雞雞突然硬了起來,女護士用棉球醮酒精一抹就軟了,護士笑了:就這點酒量,還敢站起來喝!

  17、我開心省心,你卻擔心痛心;我花心變心,你痴心碎心;謝謝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讓我真真正正地為你動了心。

  18、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9、老鷹呼叫小雞,老鷹呼叫小雞,收到請回答。

  20、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21、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22、貓因生活所迫在狐狸開的髮廊坐台,一日老鼠來到髮廊點名要貓包夜,貓誓死不從,老鼠大怒道:當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來,現在送上門還假正經!

  23、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哦!

  24、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25、我是永遠環繞着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26、首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27、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28、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祝福你萬事勝意,皆大歡喜!

  29、樂里不知身是客,朋如兄弟在身邊,妻如衣服在遠方,不知到底是誰親?願你玩得忘乎所以時,不要不穿衣服就與朋友相會!

  30、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逗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