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婦女節晚會主持詞、有關資料

婦女節晚會主持詞、有關資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婦女節晚會主持詞、有關資料

  男)朋友們,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年月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月日為婦女節。

  (女)九十四年的歷史,人類二分之一的女性,為了這個平等權利激昂奮進,譜寫了人類進步發展的史詩。

  (女)三八節雖然是敬重女權的一個象徵,但多少年來,它在女人的心中卻尤如千斤之重。為了走出封建社會的陰影,跨進男女平等的今天,人類付出了幾代人的努力。今天無論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到處可以看到女性成為時代的佼佼者的身影,

  (男)新時代的女性朋友們,在此之季,我們相約五十代表所有的朋友向你們祝福,祝所有女同胞節日快樂,帶着你們的燦爛的心情,帶着你們的歡慶的笑臉,帶上你們甜美的歌聲,歡聚一堂,同喜同樂,共渡今宵

  (女)今天,相約五十給你帶來了一束美麗鮮花,那是陽光下的鬱金香,紅玫瑰和溫情的康乃馨,以此表達我們的祝福。原創:同時我們還帶來不是花又勝似花的美麗語言,那就是心底最濃的愛,報答你們為我們今天的網絡之家,作出貢獻的女友們,你們是幸福歌,是女人花,是眼裡的月亮,是心靈的太陽。

  (女)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男)我們說:沒有女人,就沒有這個世界。女人是真善美的集合體,是耀眼多目,光輝燦爛的寶藏。女性以她特有的愛,構築了世界人的支撐,母親、妻子、姐妹、女兒,是永遠刻骨銘心的愛!!我們發自內心的說:

  母親,你給我生命,給我陽光般成長的快樂,我要把陽光下的快樂送給你!

  愛人,你給我溫馨的愛情,給我生命延續的載體,我要把生命的激情和纏綿的愛永遠伴隨你!

  姐妹,你給我嬉笑怒罵的歡歌,拌我度過了童年和少年,還有那工作事業的相攜,我要真誠把無私的親情和友情,化做對你永遠的祝福!

  女兒,我生命的延續,你給我未來的希望和曙光,我要把全部的愛心傾注於你!

  (男)有男人說:女人是男人眼裡的月亮,恬靜又美麗,女人是男人心裡的傳說,溫馨又神密,男人的一半是女人。沒有女人的相拌,你的人生也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女)女人說:我的生命不完全屬於我自己,我是母親、妻子、姐妹、女兒,我的責任和天性就是無私的奉獻,對自己鍾愛的人將永不改變,我只希望自己的愛人永遠遵守諾言,好好的愛我,用心的珍惜我吧。

  (男)女人,從少女到人妻,從感受新婚的甜蜜到孕育生命,從生子痛苦的幸福到為人之母的責任,從與丈夫爭吵到和好如初,一切的一切,感受了什麼叫刻骨銘心,什麼叫痛心疾首,什麼叫失去,什麼叫甜蜜,什麼叫酸楚,什麼叫女人

  (女)女人經常被貝多芬的交響樂所陶醉,被《命運》鋼琴曲所激勵。經常在淅瀝的小雨面前靜靜的回憶,經常盼着碩果收穫季節。

  (男)天上的繁星是女人的幻覺,清澈的小溪是女人的純情,紛飛的彩虹是女人的思緒,孩子的笑臉是女人的天真,網絡的歌聲是女人心情的傾訴,相約五十是女人溫馨的精神家園。原創:

  (女)柔柔的親情和綿綿的思念是女人的寄託,浪漫中情感帶着女人的寬容和溫柔。彈奏完鍋碗瓢盆協奏曲之後,女人也要撐起屬於她的一片藍天!到五十家園看看兄弟姐妹,那溫情的問候再感人生的美麗。

  (男)女人有悲哀和樂觀的美麗,更有樂觀向上憧憬的虛擬幻覺。雖然有時候樂觀的不知道別墅汽車鮮花浪漫和情意無價的區別,有時候也分不清楚是你擁有他們,還是他們擁有了你,但你笑的依然是那樣的燦爛。在多採的網絡世界,傾訴你的心情,抒發你的愛,相約的朋友會給你一個真誠的愛心。

  (女)朋友,節日快樂!做為現代有覺悟的女性,應該懂得今天的愉快不是生活的滿足,而是明天生活進取的加油站。因為成功從來是暴風雨中的搏鬥,不是月下的琴聲和花前吟詩。讓我們為了明天的幸福和快樂,勇敢去努力!為我們必勝乾杯!!

  (男)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電波傳情是你我心靈的風帆,友誼的紐帶是朋友永遠的情結,讓今夜無眠的歡樂放飛你的情思,讓朋友的祝福拌你入夢。

  (男)三八節的祝福,再次向女人道一聲,節日快樂!相約五十永遠是你們的家園,當你高興的時候,當你悲傷的時候,當你有了痛苦的時候,請回到五十家裡來,釋放你的息怒哀樂,這裡永遠是你心情的驛站。

  (女)讓我們共同揚起理想的風帆,帶着女性特有的天性,在獲取得平等的時候,樹立起自信自強的信念,在超越時空超越自我的網絡和今天,我們共同抵達理想的彼岸。讓青春的活力,填補我們激情,去挑戰

  



婦女節晚會主持詞、有關資料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