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母親節晚會主持詞

母親節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母親節晚會主持詞(一)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敬愛的老師們。

  (合):大家好!很高興我們能相聚在一起,度過這難忘的時光。

  (男):母親,每當聽到這個溫暖的字眼,一種感恩之情便會從我們的心底油然而升。母親,是個偉大的名字。

  (女):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我們常常把母親比作浩浩長空中的明月,它把光芒無私地播灑向人間。

  (男):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四(4)中隊準備在這裡舉行“感恩母親節”主題活動。

  (女):現在,我們鄭重宣布:“感恩母親節”活動

  (合):正式開始!

  (女):感恩,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祝福,讓我們用心欣賞#等同學帶來的詩朗誦表演《寫信》,從中感受母親那份愛的真諦吧。

  [……詩朗誦《寫信》(表演者:#等同學)……]

  (男):一株幼苗因為對一滴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自己絢爛的花朵;一個孩子因為對一位母親的感恩,所以他擁有了自己美好的人生;一首樂曲因為對一段生活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自己動人的旋律。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靜靜欣賞#同學為我們帶來的獨唱表演《母親》。大家掌聲歡迎!

  [……獨唱《母親》(表演者:#同學)……]

  (女):我們無時無刻不被母愛所包圍和滋潤,我們的成長每分每秒都閃爍着母愛璀璨而溫馨的光芒。看了下面劉培森等同學表演的小品《媽媽,您辛苦了》,我們是否還會認為享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呢

  [……小品《媽媽,您辛苦了》(表演者:#等同學)……]

  (男):感恩,能使一顆心成為一泓清泉,蕩漾出甜美而芬芳的幸福;感恩,能使一顆心成為一片原野,擁有春華秋實的精彩。歡迎#等同學上台,為我們用手語描繪出感恩之情最生動的畫面。

  [……手語表演《感恩的心》(表演者:#等同學)……]

  (女):其實,母愛不需要甜言蜜語,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包含着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下面將帶來的是#同學的詩歌朗誦《永恆的媽媽》,大家掌聲歡迎!

  [……詩歌朗誦《永恆的媽媽》(表演者:#同學)……]

  (男):看了上面各位同學的表演,你是否深受感悟 那麼,當母親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又該怎樣做呢 請欣賞#姐妹倆為我們表演的節目《我的好媽媽》,它將告訴我們具體的答案。

  [……歌表演《我的好媽媽》(表演者:#同學)……]

  (女):時間過得真快,讓我們在集體大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中,結束今天的主題活動吧。

  [……集體大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表演者:全體學生)……]

  (男):母親就像一片雲,放棄高高在上,化為一滴滴小雨飄落人間。

  (女):母親就像一條河,放棄奔流到海,化為一股股甘泉流入麥田。

  (男):母親,我們願用自己的一生來愛您 !

  (女):母親,我們願編一個五彩的花環送給您

  (男):四(4)中隊 “感恩母親節”主題活動到此結束。願母親的心情像花兒一樣永遠快樂綻放。

  (女):,願母親的笑臉象花兒一樣永遠容髮漂亮。

  (男):祝年輕的母親永遠青春靚麗!

  (女):祝年邁的母親永遠健康快樂!

  (合):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永遠幸福!

  母親節晚會主持詞(二)

  母親節,讓我們充滿了朝氣,充滿了熱情,讓我們一起踏着春的腳步,和着浪的旋律,請一起來欣賞由一(5)班為我們濃情奉獻舞蹈《踏浪》。請同學們鼓掌歡迎。

  謝謝美麗可愛的一(5)班舞蹈組的同學們,把優美的肢體語言呈現給大家,同時也表達對老師們和媽媽們節日的祝福。

  媽媽的歌聲,激蕩我們童年;媽媽的笑容,陪伴我們成長,接下來請欣賞鄧苗苗為我們帶來深情獨唱《小背簍》,掌聲有請。

  美妙的歌聲,真是天籟之音。希望借春風捎去,我們對老師們和媽媽們真誠的祝願。今天的舞台上,同學真是多才多藝,下面由四(1)班閃亮登場,激情演繹打擊樂,非州鼓,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歡迎他們。

  讓我們合著這美妙的音符跳起來,讓我們伴着歡快的旋律舞起來,祝老師們永遠青春永駐!祝媽媽們永遠快樂開心!

  結束語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今天我們的演出活動也網要到此結束了。短短几分鐘的節目,都是同學們真情的流露,表達了我們在特殊節日里獻給老師們一份深深的祝福和送給媽媽們一份濃濃的愛意。精彩是發自內心的愛,精彩是活動與臉頰的笑,精彩自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最後,我再一次提議伸出我們大家最熱情的雙手,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們和最親愛的媽媽們。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再見!



母親節晚會主持詞 標籤:母親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