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年終春節晚會主持詞

年終春節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年終春節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如約來到太平洋產險湖南分公司營業部迎新年晚會現場。

  女: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公司總經理周中輝先生、副總經理易軾、湯加義先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問候和感謝!

  男:掌聲有請周總致新年祝詞!(……)感謝周總的祝福!

  我們要謹記周總好好工作,

  女:奮鬥的2013年即將落下帷幕,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用汗水鑄就了榮耀,用青春編織着夢想。2013年,天豪的各項事業蒸蒸日上,全體員工盡心盡責、創新創業、努力工作,各項業務取得了優異的業績。

  男:輝煌的2013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欣喜,激昂的2014年即將奏響華美的樂章,今天讓我們用歌聲讚美明天、用歌聲祈福未來。

  女:親愛的朋友們,在我們心中都有各自的男神,女神,但都一直不剛說出來,今天我們就來做一個這樣遊戲《誰是女神》,看看我們心目中的女神,男生。下面有來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男:各位同事,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這次聯歡晚會還設立了幸運抽獎活動,在晚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出三等獎10名、二等獎4名、一等獎3名。每人都有中獎的機會,不斷的驚喜等着你。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三等獎嘉賓上台抽取。(請中獎嘉賓上台領取禮品。)

  女:現在手機的功能很多,打電話,發短信,玩遊戲,今天晚上我們的手機多一個功能還能中獎。下面由來介紹一下《爭分奪秒》遊戲規則。

  男:隨着社會的發展,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但人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變得更近,反而變得更冷漠了。產生此種差異的原因有多個,人們的心裡設防是最主要的原因。所有我們都需要愛的擁抱,下面由來介紹一下《愛的抱抱》遊戲規則。

  女:沒被抽獎抽中的朋友們現在是不是很焦急地等待第二輪抽獎啊?不用急!誘人的抽獎繼續進行,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在這輪抽獎中誰是幸運之星!

  男:相信大家對於猜謎遊戲都不陌生把,而且最近有不少綜藝節目推出了"猜歌名猜歌詞"的遊戲,那麼,當你們看到這些遊戲時,聽到自己熟悉的歌詞時,是不是也蠢蠢欲動呢。好了,閑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精彩的猜歌遊戲,一展所長吧。下面由來介紹一下《瘋狂猜歌名》遊戲規則

  女:看到人家是各有所獲,紛紛把禮品捎回家,真是又羨慕又激動,心裡痒痒啊!先別看的眼睛紅紅的,公司可是為每位員工都準備了豐厚的禮品。下面我們開始最後一輪抽獎,看看幸運會光顧誰家?邀請抽獎嘉賓周總經理為大家抽取一等獎。(請中獎嘉賓上台領取禮品。)

  女:多麼動人的夜晚,多麼難忘的時光。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天豪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大家庭。

  合: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最後,由周總帶領我們一起唱《明天會更好》!



年終春節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