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領導歡送會主持詞

領導歡送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領導歡送會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我代表班主任王老師和全班同學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時光如流水般轉瞬即逝,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三年來,伴隨着恩師的教誨,我們知道了怎樣做人、學習;三年來,伴隨着朋友的關懷,我們知道了怎樣交往、生活。然而此刻我們即將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慈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

  但是:

  我們不會忘記母校,這個曾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的殿堂;

  我們不會忘記,為了我們的成長而辛勤耕耘的領導和老師;

  我們更不會忘記,在校三年我們所結下的深厚情誼。

  然而,時光無情。

  離別的心是隱痛的,分別的情是傷感的。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一粒種子總要找到一片適合自己生長的土壤,因為只有在那裡它才能開出更加鮮艷的花朵;一滴水總是要回歸大海,因為只有在波濤洶湧涌的大海中它才能綻放出生命的光彩。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學校只是暫時的港灣,前方的路還很長,還需要我們去跋涉,去征服。

  大學生活的故事與心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明天又有太多太多的故事需要我們去扮演。但無論我們的角色如何,我想只要我們心中擁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終將收穫一片翠綠。

  今晚時光美好,今晚感情真摯,今晚酒色醇香。此時此刻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美好的明天而乾杯吧!

  希望各位今晚都能玩得開心,聊得暢快!

  最後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快樂伴隨每一天。謝謝!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

  領導歡送會主持詞(二)

  甲:又是一年芳草連天。

  乙:又是一年古道送別。

  丙:又是一年回眸凝望。

  丁:又是一年酌酒言歡。

  甲:忘不了教室里,朗朗的書聲成為我們最動聽的吟唱。

  乙:忘不了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

  丙:忘不了老槐樹下,搖曳的身影成為我們最堅定的信念。

  丁:忘不了辦公室里,恩師的教誨成為我們最寶貴的珍藏。

  甲: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羽翼。

  乙: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教會我們為人處世,讓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不會迷失方向。

  丙: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在前進的征途中不再迷惑、彷徨。

  丁: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一次次鼓起我們的信心和勇氣,讓我們在廣闊的蒼穹中振翅翱翔。

  甲:火紅的仲夏註定成為我們收穫的季節,也註定了我們的離別。

  乙:伴隨着切切同學情,拳拳朋友情和融融師生情,我們就要滿懷碩果,告別那些充滿歡歌笑語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踏上漫漫征途。

  丙:但是,歲月的流逝抹不去我們執着的夢,時光的飛馳也帶不走我們永恆的心。那過去的日子將在這一瞬間重現,將來的歲月將在這一瞬間展望。

  丁:讓我們拉開心靈的帷幔,用歌聲、用舞姿、用心語,用我們最美好的姿態,為即將遠行的2011屆畢業生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你們夢圓桑中,祝你們一路順風。

  合:桑園中學**屆初三畢業生歡送會現在開始。

  主持人:首先,讓我榮幸的介紹參加今天我校畢業生歡送會的與會嘉賓:

  (甲主持人留下,其餘三個主持人退常)

  主持人:歌聲從這裡起飛,羽翼從這裡翱翔,激-情從這裡迸發,祝福從這裡蕩漾。請欣賞舞蹈《樣樣好》。

  主持人:時光流逝,歲月悠悠,現在我們將揮手告別母校,告別我們生活三年的大家庭。一草一木都是歌,一枝一葉總關情。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殷殷期盼,那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經意間湧上心頭。讓我們敞開心扉,向所有關愛我們的人獻上真誠的述說。請欣賞詩朗誦《母校、老師、我們》。

  主持人:就要分別了,真的不想離開您,我最敬愛的老師們。朝夕相處的日子,您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您是春,悄悄催發理想的嫩芽;您是夏,濃濃融化師生的情誼;您是秋,盈盈送來豐碩的果實;您是冬,默默凈化我們的心靈。根,牢固地扎在學校,香,卻永駐我們心中,讓我們一起走進《八一班的故事》,去感受一個普通老師的內心世界。

  主持人:桑園中學的輝煌業績,來自於一批業務精幹的教師隊伍,他們嘔心瀝血,無悔無怨,以自己崇高的人格和卓越的技藝譜寫着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樂曲。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高達的身影映在您窗上,一陣陣暖流在我心中激蕩,請欣賞小合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主持人:歡快的旋律奏起來,幸福的歌兒唱起來,熊熊的篝火燃起來,吉祥的火把亮起了。請欣賞由沙城鎮小水鳥舞蹈工作室選送的舞蹈:《快樂火把節》。

  主持人:有這樣一所學校:半個世紀以來,學校弦歌不斷,學脈綿延,她是莘莘學子健康成長的搖籃,她是燕趙英才孕育理想的港灣。她培養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質的人才,在她的哺育下,清華北大的夢想不再遙遠,她吸納百川,緊跟全國教育的步伐,她傲視群雄,逐鹿高考戰場,這就是沙城中學。下面,請欣賞由沙城中學選送的口-技表演《B—box》

  主持人:明天就要遠行,也許前方的路依然會有很多荊棘,未來的日子未必就是風和日麗。但我們堅信: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桑中的“四個特別”精神定會在你們身上發揚光大。請欣賞古箏獨奏《彝族舞曲》。

  主持人:在離別的前夕,我想對所有即將畢業的同學說:“一粒種子總要找到一片適合自己生長的土壤,因為只有在那裡他才能開出更加艷麗的花朵;一滴水總要回歸大海,因為只有在那裡他才能展示自己的剛強。用無悔的青春去鑄就完美的自我,因為:《天地在我手中》。

  主持人:詩人席慕容說過:“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未及細品,便已翻頁”,而在我眼裡,青春是魚翔淺底的自由,是鳥鳴枝頭的歡暢,是鷹擊長空的勇猛,是馬馳曠野的奔放。請欣賞健美操《舞動青春》。

  主持人:三年的校園生活,留下了我們爽朗的笑聲,那笑聲彷彿還在校園的四周回蕩;三年的校園生活,留下了我們磨練翅膀的背影,那背影是如此深刻地印記在我們的腦海里。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如歌的行板,時時在耳邊迴響。現在,請欣賞情景劇:《快樂初三,激-情飛揚》。

  主持人:在沙城鎮府前東街,有這樣一道亮麗的風景:壯觀雄偉的中國古典式建築,清新典雅的江南園林式校園,魅力十足的運動休閑設備,先進一流的學習生活設施。這就是我縣育人良苑中又一朵艷麗的奇葩----沙城實驗中學。下面請欣賞由沙城實驗中學高中部選送的舞蹈:《六月清荷》。

  主持人: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請欣賞由沙城實驗中學遠送的男聲獨唱:《大江南》。

  主持人:**年9月,我們懷着美好的憧憬,從四面八方來到桑園中學這個知識的殿堂,那天陽光滿天,綠蔭滿地,花也歡喜,鳥也歡喜,花香鳥語裝點着校園,詩情畫意流動在我們心底,人人呼吸着新鮮空氣,一同走進光明的新天地。請欣賞歌伴舞:《歡天喜地》。

  主持人:在我校,有這樣一些學生:他們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孜孜以求,刻苦攻讀,他們品行端正,成績優異。但是,由於家庭經濟的原因,他們時時面臨著輟學的困境。下面,有請這些同學上常(主持人現場採訪這些同學,採訪完畢)現在我要高興的告訴大家,經過學校的多方聯繫,社會上的一些愛心人士向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這些愛心人士上常(介紹愛心人士):懷來縣新保安鎮派出所劉磊所長。懷來縣韓文書店經理李軍先生。還有一位愛心人士由於工作原因沒有到場,他委託我校許增永副校長代理,他是山西識學英語》報社發行部主任劉多杏先生。下面有請三位愛心人士為我校貧困生髮放助學金。(發放完畢)扶危濟難,中華美德,慈心善舉,功德無量。再一次向他們的慈義之舉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主持人:和風細雨的好時節天地與人和,和顏悅色的好感覺人人很親和,和氣致祥的好人家日子挺祥和,和衷共濟的共和國心齊力更和。請欣賞由沙城中學選送的女聲獨唱:《和-諧中國》。

  主持人:懷來縣職教中心,創辦於1987年,是河北省屈指可數的全國重點中等職業學校,該校以其先進的教學設施,科學的管理體系,雄厚的師資力量,輝煌的辦學業績,為懷來乃至全國的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成為全國職業教育學校中一顆璀璨的明珠。下面請欣賞由職教中心選送的舞蹈:《 紅是紅啊綠是綠 》。

  主持人:三年的同窗苦讀,三年的風雨披肩。勤勞智慧的桑中學子以其優異的學習成績向學校、家長、社會交上了一張張滿意的答卷。在所有畢業生中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畢業生。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優秀畢業生代表上台。

  主持人: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教育和科學技術局XX局長為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發證書。

  主持人:再一次向優秀畢業生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親臨會場的XX局長表示最真摯的謝意。

  主持人:離別的心是隱痛的,分別的情是傷感的,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帶着青春的使命,離開熟悉的校園,放飛心中的夢想,追逐成功的喜悅,因為小溪的志向在大海,蒼鷹的志向在藍天。請欣賞詩朗誦:《帶着青春的使命,離別我的校園》。

  主持人:離別在即,心中依然清晰的,是三年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這將是我們永久珍藏的美好記憶。此時此刻,住在我上鋪或者下鋪的兄弟,讓我們把酒當歌,笑對未來,為祖國美好的明天,乾杯。

  主持人:初中的故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明天又有太多的故事需要我們去扮演。昨夜西風凋碧樹,凋不了我們胸中希望的火焰;滿地余寒凝露香,凝不了我們心中堅定的信念。我們同風雨,我們共祝福,我們同歡笑,我們共執着。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最後一個節目《明天會更好》結束,主持人上。

  甲:站在離別的路口回眸凝望,初中三年我們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震撼,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們永久珍藏。

  乙:站在離別的路口翹首企盼,未來的日子我們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夢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們奮力登攀。

  丙:心中難以抹去的是那份無盡的眷戀:青山下,碧波旁,是我魂牽夢繞的殿堂……

  丁:耳邊又回蕩起那首動人的歌謠: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甲:美好的東西總是易逝,歡樂的日子總是短暫,分別總是難捨難離。

  乙:真的不想說分手,真的不想說再見,真的希望此刻成為永恆。

  丙:揮一揮手,你我就要遠行,道一聲彼此珍重,此刻我們都已是淚眼盈盈。

  丁:在這歌聲與淚水編織的舞台,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願我們可愛的校園輝煌永駐,祝我們敬愛的老師永葆青春。

  甲:桑園中學**屆初三畢業生歡送會到此結束,再見!

  合:再見!

  領導歡送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下午好!

  局領導一直關心關注這次歡送茶話會,並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出席,對三位局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根據市區兩級政府關於機構改革和食品安全監管職能划轉相關精神,在區衛生局的領導下,在各位局領導的關心、支持、指導和幫助下,經過全所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我們比較圓滿地完成了這項政治任務。一起經歷了這次機構改革,特別不容易,感觸很多……局領導要求我們機構改革做到兩個確保:即確保完成任務,確保和諧穩定,記得在所里第一次機構改革工作會上,我們曾提到,走和留,力爭做到:各美其美,兩全其美,美美與共。一起克服了許多困難,我們的目標基本達成。19名衛生局衛生監督所優秀監督員即將走上新的工作崗位,開始新的征程,今天在這裡召開歡送茶話會,主題就是感謝——回顧——寄語和祝福。

  衛生監督所成立已經11年了,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從蹣跚學步的探索,到隊伍逐漸成長成熟,從追求更好到追求卓越,永遠是我們前行的目標,無論是非典、**奧運、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創衛複審、黨的十八大等重大保障活動,我們經受了鍛煉和考驗,應該說是一支拉得出打得響衛生監督前哨隊伍,每當我們看到一樽樽獎盃、一面面錦旗,總是為大家的努力感到驕傲和自豪,所有成績的的取得,都是大家並肩攜手共同奮鬥的結果!所有成績的取得,都飽含各位的心血和汗水。

  11年,我們有幸並肩的日子,大家也結下了深厚友誼,一起工作、一起K歌,一起嘻哈,曾經的清談、小酌,曾經的促膝、共勉,曾經的商討、爭辯,都將化成美好回憶,回憶是有重量的,或許有時我們沒有感覺到,但它就藏在我們心底一角,某一瞬間,過去的歲月,會在心中濺起無數的小水星子,絲絲的,涼涼的,又在耳邊如列車過山洞一般轟隆而過。

  四季有花開花謝,工作有分有合,因為工作需要,一部分人走了,一部分人留下,無論走留,這次聚會,算是收拾心情,整裝再出發。曾經有人說過,醫藥衛生食品怎麼能分家,我們想說,在心裡我們當成分工不分家,今後,為區域經濟和社會發展,為保障轄區百姓的生命健康,我們還有機會共同合作,相互配合,一起攜手。

  無論走留,今天,於大家,都是一段里程的節點。

  下面讓我們一起先看一個短片:過去並肩的歲月。



領導歡送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