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

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一)

  宗總:在慶典活動即將開始之際,請廠黨委書記馬向莉同志宣讀賀信,掌聲有請。(掌聲)

  宗總:感謝馬書記。下面請廠長王中陽同志致辭,掌聲歡迎。(掌聲)

  宗總:感謝王廠長。致辭。(掌聲)

  《三句半》上演

  蔣:星耀天下生紫瑞,

  田:達貴人間沐春暉。

  杜:同迎慶典詠祥泰。

  胡:歡歌笑語福運來。

  田:二十年前,在中央軍委“軍轉民”的偉大戰略號召下,在院、廠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星達公司正式成立了。

  蔣:這二十年,在歷屆領導的關心和培養下,在各位前輩和在座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非凡的成績,贏得了廣泛的讚譽。

  胡:這是我們團結協作的成果,是我們銳意開拓的結晶。

  杜:過去的二十年是碩果累累的二十年,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二十年。

  田:過去的二十年,是我們求真務實,激勵創新的二十年。

  蔣:在這溫馨時刻,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展望未來,共度這一段美好時光。

  胡:前不久一部熱播的勵志電視劇《大長今》,相信大家都看過吧,

  杜:今天大長今來到了咱們現場。下面請兩位靚麗的韓國美女呂晶薇、劉澗澤為我們表演舞蹈《大長今》。掌聲有請。

  蔣:星達公司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今天的蓬勃發展與大家的不懈奮鬥,執着堅持是分不開的,

  胡:這是大家不斷攀登,不斷超越自己的絕佳印證。

  蔣:現在有一種另類的奮鬥故事,大家想不想聽聽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著名相聲演員韓昊、李興寶表演相聲《奮鬥 3 》。

  杜:事業和工作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她是我們實現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的體現,

  胡:現代人工作越來越繁重,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與家人和孩子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杜:所以我們平常除了忙於工作,應該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關心關心家人,畢竟事業的成功有一半是屬於她們的,

  胡:願天底下所有的家庭都幸福美滿。下面我們就請上一對知心愛人李強、田靜為我們深情演繹情歌對唱《知心愛人》。掌聲歡迎。

  互動遊戲——《你說我猜》(杜博遲)

  抽取幸運三等獎(杜博遲,田靜)

  蔣:回眸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二十年光輝歷程,不由得感慨萬千,激情高昂,

  胡: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公司邁着堅定的步伐走過了二十個春夏秋冬、春華秋實,其中有很多值得我們回憶和紀念的美好時光,

  蔣:記錄歷史和懷念過去的最好方式就是用筆、用心記載下每一個點點滴滴。下面請欣賞小合唱《筆記》,演唱者:師倩男、畢健煒、馮小茹。掌聲有請。

  杜:話說到了 2018 年,時逢星達公司成立 30 周年了,

  田:到了那個時候啊,咱公司的業務已經發展到祖國的每一個角落了,

  杜:有這麼一個小村莊,那裡有這樣一位村長。請欣賞張小蘇、楊丹表演的《雙簧—村長講話》。掌聲歡迎。

  蔣:小喬,今天是個好日子,欣喜的事兒特別多。怎麼樣才能讓大家印象深刻呢?

  胡:別瞎琢磨了,咱有辦法,下面請星達劉德華、超級帥哥丁紅岩為我們高歌一曲《今天》。掌聲歡迎。

  田:我是主持人,

  杜:主持人是我,

  田:你幹嘛呢?

  杜:不懂了吧?這叫反正話。下面請胡喬、李艷為我們表演相聲小段《反正話》。掌聲有請。

  胡:我們的公司,充滿着活力和朝氣,跳動着青春靚麗的音符,

  蔣:最近咱們公司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兔子,給大家帶來了許多歡聲和笑語。掌聲有請青春美少女組合田靜、楊菁、庄旭林、師倩男、許明傑為大家表演《健美操—兔子舞》。

  互動遊戲《金融大風暴》(孟導主持)

  抽取幸運二等獎(蔣剛,胡喬)

  蔣:輕輕地,我又來了。當年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風靡萬千少女。

  胡:下面讓我們再重溫一下詩人當年的情懷。請欣賞張小蘇為我們獻上的配樂詩朗誦《再別康橋》。

  田:下面我們有個大大的驚喜要奉獻給大家,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王廠長演唱一首《三十里鋪》。

  蔣:小喬,你知道星達三傑嗎?

  胡:咦,沒聽說過啊,都有誰呀?

  蔣:不知道了吧?我先賣個關子,你看了下面的節目就知道了。掌聲歡迎此次活動的導演孟導孟煒傑為我們說一段評書《星達英雄傳》。

  杜: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使人快樂,

  田:微笑使人美麗,小朋友們要時刻保持微笑哦。下面請著名女歌唱家宋傑演唱《你的微笑》。

  胡: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人在為我們默默地付出。

  蔣:對啊,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嘛。

  胡:說到偉大,母親給我們的愛應該是最偉大,最無私的吧!掌聲歡迎黃翔凌和宋傑共同為我們演唱一首讚美母愛的歌曲《母親》。

  互動遊戲《鳳凰飛》(孟導主持)

  抽取幸運一等獎(杜博遲,田靜)

  《結束詞部分》

  蔣:愉快的時光總是倍覺短暫 , 忘不了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初冬午後,

  胡:璀璨的星空下,讓我們許下最美好的心愿,把愛的火永遠點燃,共同走向明天。

  杜: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鮮花和掌聲一路長歌。

  田:讓我們帶着友誼和希望,去追求更豐富、更燦爛的人生。

  蔣:讓我們並肩攜手為星達公司的事業添磚加瓦。

  胡:讓我們齊心協力,揚帆遠航,破浪飛騰,迎接新的挑戰。

  田:下面請全體演職人員上台,我們共唱一首《明天會更好》,共同祝願星達公司明天會更好。

  合:祝大家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大合唱《明天會更好》所有演職人員。

  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二)

  親愛的員工朋友們,大家好!

  棋盤山驕陽紅勝火,秀湖的麗水綠如蘭。

  今天我們聚集在風景如畫的棋盤山下,相聚在仙人博弈的棋盤宮中,共同慶祝北四達企業成立十周年。讓我們用真誠和掌聲恭賀公司十年志禧!

  十年前的今天,一個以“BESD”為目標的公司在瀋陽工商局註冊。十年,取得了十個進步,跨過了十個台階,創造了十個驚喜。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克服了產品、市場、資金、人才、管理等等在成長過程中必然遇到的各種困難,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已經在工程設計、環藝景觀、三維動漫,特種工程材料等方面成為了令業界尊重,甚至令業界矚目的團隊。這其中浸透了廣大員工的辛勤汗水,飽含着廣大員工的忠誠團結。這其中更印滿了創業者艱難曲折,無無畏競業的腳步,高層領導躊躇滿志,高瞻遠矚,勵精圖治,屢創佳績的聰明才智。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上台致辭————

  群峰環繞兮山水共榮,同心協力兮人企合一。

  剛才總經理的致辭回顧了公司十年來的充滿荊棘的征程,曆數了十年來所取得的進步,展望了今後發展的光輝前景。其中更多地強調了廣大員工對公司所作出的重大貢獻。是你們的無畏精神才使公司披荊斬棘,走向成功。是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才使公司走出困境,柳暗花明。如今公司正在“誠信為本,共鑄雙贏”的理念下,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高速前進。

  過去的十年,我們不僅完了成了資本的積累,產業的成熟,同時培養了大批優秀的人才。這些人才正在為公司乃至社會的各個崗位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是一種責任,一種社會責任,一種光榮的責任。我們為此而感到自豪。***女士便是其中的一位代表,有請***女士代表公司中層骨幹做激情發言****

  ***的發言言激情澎湃,希望你們的努力能夠換來更大的進步,希望你們對公司的感激能夠化做更大的動力,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展現更加精彩的人生!今後,我們還將加大培養人才的投入力度,讓更多的有為之士脫穎而出。公司將着力營造寬鬆的機制與條件,讓優秀分子施展才華提供廣闊的舞台。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是生產力,只有優秀的人才攜手同心,才能讓智慧的火花創造超常的發展。

  我們公司已經走過了十年,走過了整整一百二十個月份,在我們的員工隊伍里有一位員工伴隨公司走過了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夜,八萬七千六百個小時,她就是我們人力資源部的李姐。掌聲有請丰采依然的李姐****

  人才是企業的根本,

  忠誠是企業的保障。

  公司只所以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因為有廣大員工精誠團結,同力合作。

  謝謝你們公司的員工們!

  謝謝你們忠誠可愛的朋友們!

  朋友們,

  更多的機遇等着你們去選擇,

  更高的職位等着你們去竟爭,

  更高的待遇等着你們去享受。

  人企合一,人企共榮,共鑄煌,是我們的企業文化。十年只是我們企業的一個小小的階段,百年企業才是我們的目標。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創造一個令社會尊重,令業界稱道的知名企業而奮鬥!

  過去的成功源於大家的努力,今後的發展依然離不開你們的拼搏。

  “雄關慢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躍。”

  我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面對一個新的目標。新的目標為我們指出了新的方向,新的目標為我們確定了新的憧憬。讓我們把榮譽綴滿胸口,把忠誠裝滿胸膛,用信心接受挑戰,用智慧創造煌!

  宣布:典禮結束,聯歡開始!

  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三)

  1、快樂的時光願與大家共同度過

  2、開心的時刻願與大家共同分享。

  1、今天,我們xx公司的新老朋友共聚一堂共同慶祝xx公司成立十周年。

  2、首先讓我們為xx公司送上我們的祝福:祝xx公司十周歲生日快樂!歲歲紅火,年年輝煌!

  1、讓我們用真誠和掌聲恭賀公司十年志禧!

  2、在這個采麗源人同喜同慶的日子裡,我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充滿了豪情。

  1、十年的風雨兼程見證了xx公司的成長,十年的流金歲月見證了采麗源人拼搏進取、開拓創新的足跡。

  2、大浪淘沙、激流勇進,在金融海嘯與市場經濟的驚濤駭浪中,我們采麗源人並肩作戰、精誠團結、劈波斬浪,迎來了xx公司十周歲華誕!

  1:無色的彩虹,托起了人間的美好;

  2:五彩的浪潮,捲起了大地的歡歌;

  1:十年的耕耘,釀造了采麗源人的笑容;

  2:十年的付出,迎來了嶄新的收穫;

  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

  合:上午好!

  2:您現在所在的是xx公司成立十周年慶典活動的現場;我是主持人----------

  1:我是-----------。

  2、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們代表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1:歡迎你們!今天對於所有采麗源人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們值得慶賀和自豪的日子;因為今天不僅迎來了我們的又一次的相聚,同時也迎來了xx公司十周歲的生日。2、伴隨着共和國改革開放的堅實步伐,充滿生機和活力的xx公司走過了十年的奮鬥歷程,吸取了中國傳統優秀文化和西方現代管理思想的精華,營造出獨具個性和特色的企業文化。

  1、努力弘揚“團結、拼搏、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堅定“誠信、優質、高效的經營理念,根植采麗源大地,立足經濟發展,與各界朋友攜手共進,不斷創造優良業績,使我們xx公司躋身化妝品行業之首。

  2:是啊。我想此時此刻,所有在現場的人們都想親切的說上一句:祝xx公司十周歲生日快樂!

  1、十年前的今天,一個以“BESD”為目標的公司在瀋陽工商局註冊。

  2、十年,取得了十個進步,跨過了十個台階,創造了十個驚喜。

  1、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克服了產品、市場、資金、人才、管理等等在成長過程中必然遇到的各種困難,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2、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已經在工程設計、環藝景觀、三維動漫,特種工程材料等方面成為了令業界尊重,甚至令業界矚目的團隊。

  1、這其中浸透了廣大員工的辛勤汗水,飽含着廣大員工的忠誠團結。

  2、這其中更印滿了創業者艱難曲折,無無畏競業的腳步,高層領導躊躇滿志,高瞻遠矚,勵精圖治,屢創佳績的聰明才智。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致辭!

  1、 剛才------------的致辭回顧了公司十年來的充滿荊棘的征程,曆數了十年來所取得的進步,展望了今後發展的光輝前景。其中更多地強調了廣大員工對公司所作出的重大貢獻。

  2、 是你們的無畏精神才使公司披荊斬棘,走向成功。是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才使公司走出困境,柳暗花明。如今公司正在“誠信為本,共鑄雙贏”的理念下,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高速前進。

  1、 過去的十年,我們不僅完了成了資本的積累,產業的成熟,同時培養了大批優秀的人才。這些人才正在為公司乃至社會的各個崗位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2、 這是一種責任,一種社會責任,一種光榮的責任。我們為此而感到自豪。***女士便是其中的一位代表,有請***女士代表公司中層骨幹做激情發言————

  1、***的發言言激情澎湃,希望你們的努力能夠換來更大的進步,希望你們對公司的感激能夠化做更大的動力,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展現更加精彩的人生!

  2、今後,我們還將加大培養人才的投入力度,讓更多的有為之士脫穎而出。公司將着力營造寬鬆的機制與條件,讓優秀分子施展才華提供廣闊的舞台。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是生產力,只有優秀的人才攜手同心,才能讓智慧的火花創造超常的發展。

  1、人才是企業的根本,忠誠是企業的保障。

  2、公司只所以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因為有廣大員工精誠團結,同力合作。

  1、謝謝你們公司的員工們!

  2、謝謝你們忠誠可愛的朋友們!

  合:朋友們, 更多的機遇等着你們去選擇, 更高的職位等着你們去竟爭, 更高的待遇等着你們去享受。

  1、人企合一,人企共榮,共鑄煌,是我們的企業文化。

  2、十年只是我們企業的一個小小的階段,百年企業才是我們的目標。

  1、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創造一個令社會尊重,令業界稱道的知名企業而奮鬥!

  2、過去的成功源於大家的努力,今後的發展依然離不開你們的拼搏。

  1、“雄關慢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躍。”

  2、我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面對一個新的目標。

  合:新的目標為我們指出了新的方向,新的目標為我們確定了新的憧憬。讓我們把榮譽綴滿胸口,把忠誠裝滿胸膛,用信心接受挑戰,用智慧創造煌!

  1:經過了十年的陳釀,如今的xx公司已經釀造成了一樽甘甜的美酒,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欣賞由我們公司員工為公司十歲生日獻上的精彩節目。

  2:心存感恩,才會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厚重;心存感恩,才會使企業的根基長存,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感恩的心》,表演者:----------

  1;為了感謝大家的到來。我想應該讓------------給大家送一首歌,你們說好不好?

  2、哎!?怎麼是我送上一首歌?要送也是我們一起來呀!大家說是不是呀?

  1、好吧,那我們就唱一首〈明天會更好〉,祝願我們的xx公司再接再厲,一如既往,明年再創輝煌!

  2:非常感謝-----------的精彩表演,大家是不是被他的歌聲所感染?建議再次把掌聲送給她!在這一刻,我們所有員工的心愿都達成了共識:美好的未來我們建設,眾手澆開幸福花!

  1:道不盡節日真心的祝福,鶯歌燕舞留下了你們精彩的瞬間。

  2:難忘今宵難得的相聚,這是多麼歡樂的時刻。

  1:相聚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活動已近尾聲,

  2:暫時的分別是為了下次我們更好的相逢,只要我們今天共同度過了開心的時刻。

  1、祝願我們的合作夥伴攜手共進,事業蒸蒸日上采麗源經濟和社會發展欣欣向榮,祝願在座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2、期待下一次再相逢!采麗源慶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晚會到此結束,祝願大家:

  合:幸福、快樂!



企業周年慶典主持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