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新年尾牙宴致辭

新年尾牙宴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年尾牙宴致辭

  各位同事,各位事業合作夥伴、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喜悅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 2013 年,今晚我們歡聚在福建尚珍投資發展有限公司2013新年尾牙宴。在新年來臨之際,首先我謹代表福建尚珍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公司事業發展的各位事業合作夥伴、各位朋友致以誠摯的祝願!向辛苦了一年的公司各門店及全體員工表示親切慰問並致以由衷的感謝。 感謝大家在2012年的汗水與付出。同時也感謝我們的家人和朋友的理解與支持。

  2012年我們積極推進合作創新,也看到了成效。展望2013年,希望公司能站到了一個更高的平台上,新的一年,公司將持續遵循君子文化,並在去年的基礎上繼續深化,目的只有一個: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我相信,2013年公司一定會更強盛,員工的收入水平一定會越來越好。

  有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個以色列人,被送進一個城堡五年,上帝對他們說,你們每個人,可以提一個要求,我滿足你們:

  美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大箱雪茄。

  法國人喜歡浪漫,要了一個美麗女孩做伴。

  猶太人說,給我一部國際長途電話吧!

  五年過後,美國人第一個衝出來,他大喊道:“打火機,給我打火機!”

  接着出來的是法國人。他手裡抱着一個小孩子,美麗女子手裡牽着一個稍大的孩子,肚子里還有第三個。

  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握住上帝的手說:“五年來,我每天與外界不停地聯繫,生意突飛猛進,十分感謝,就送您一輛勞施萊斯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生活。今天的生活是五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天我們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五年後的生活。在一個浮躁的世界里,執着有時變成了稀缺資源,“多年耕耘、厚積薄發”要求我們既要耐得住寂寞,又要把握事物發展的規律,與具有正確理念同等重要的是,如何結合我們的基本面,去把握從理念到機制、機制到創新、創新到實施等不同環節的轉換規律,這是我們在未來發展中需要面對的課題。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以我們自強不息的精神,團結拼博的鬥志去創造新的輝煌業績!新的一年,我們信心百倍,激情滿懷,讓我們攜起手來,去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再一次衷心地祝願,祝大家:

  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