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歌星芬演唱會歡迎詞

歌星芬演唱會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歌星芬演唱會歡迎詞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金秋十月,和風送爽。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來自香港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徐惠芬女士、李志雄先生夫妻一行來宜觀光旅遊,並趁興在美麗的西鷙畔舉辦徐惠芬個人演唱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感謝。

  徐惠芬女士為香港政府音樂事務特約處、香港嶺南音樂團主歌手。1994年國家文化部在北京音樂廳舉辦“徐惠芬演唱會”,門票收入捐贈“希望工程”,香港政府先後八次為其舉辦個人演唱會,其甜美歌聲得到聽眾好評。李志雄先生為香港嶺南音樂團團長、香港演藝製作中心主席,曾榮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的“2009年香港藝術推廣獎,曾連續三屆獲香港政府康文署任為駐場藝術家,三屆評選為“社區文化大使”,在2008--2009年中,合共策劃了24個節目,包括47場音樂會,觀眾達60000多人,是一位香港傑出的音樂推廣藝術家。

  徐惠芬女士、李志雄先生夫婦這次攜手宜興之行,是對宜興的關愛,是對宜興文化事業發展的重大貢獻 ,是給宜興聽眾享受和欣賞高端音樂的一次難得的機會。本次活動由宜興唐朝霞紫砂藝術館主辦,宜興宜園快樂陽光琴歌會等社區劇社協辦。今天的演出將會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宴,由深、港著名節目主持人北風、黃儷桐總裁主持,徐惠芬女士主唱,宜興著名錫劇表演藝術家湯建蓉女士和韋強先生聯袂演出,宜興宜園快樂陽光琴歌會樂隊和部分歌手同台交流,讓我們共同期待這次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在節目開始前,我謹代表宜興宜園快樂陽光琴歌會誠摯地感謝為本次活動牽線搭橋,慷慨資助的中國高級工藝美術師唐朝霞女士、韋強先生夫婦,感謝為本次活動參與服務的所有後勤、值勤人員,感謝觀眾和嘉賓們的光臨。

  最後,敬祝徐惠芬女士、李志雄先生以及隨行人員在宜期間琴歌飛揚、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