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主持稿

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主持稿

  畫外音由男司儀負責說

  各位尊敬的來賓,請大家趕快找到自己的位置並坐下,我們的晚宴即將開始。

  司儀上場音樂及開場白

  (男)又是一個美麗而又祥和的夜晚,

  (女)又是一個溫馨而又浪漫的良宵,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女士們、先生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歡迎各位來賓盛情出席分享。愛。海灣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

  (男)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女)2014年迎來了海灣大酒店16歲的生日!款款周年情,悠悠赤子心,讓我們舉起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為周年獻禮,祝海灣大酒店"生日快樂"!

  (男)回首往事,讓我們最難忘的,就是與你們一起相依相伴、攜手共進的日子

  (女)展望明天,讓我們最激動的,就是在今後的道路上,我們依然與你們一同共成長共飛翔!

  (男)16年的風風雨雨,16年來的甘苦與共,16年來的相依相伴,鑄就了海灣大酒店的輝煌歷程,為了答謝來賓朋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厚愛,一場激情與真情交相輝映的客戶答謝晚會將在這裡盛情綻放。

  (女)今夜,是節日的喜悅和歡樂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男)今夜,是熱情的緣聚和不離不棄的友情讓我們相逢在一起;

  (女)今晚的答謝晚宴大家除了可以歡聚一堂、開懷暢飲之外,還可以認識更多的成功人士、商業名流,還可以參加--幸運大抽獎!

  (男)是的!今晚的大抽獎獎品豐富,包括有三等獎3名:豪華海景套1晚+雙早+咖啡聖誕門票2張;二等獎2名:尊貴海景套房1晚+雙早+宴會廳聖誕門票2張

  (女)嗯,還有一等獎1名:花園套1晚+雙早+海灣壹品代金券1288元;以及特等獎1名:雙人****四天雙飛豪華游

  (男)今晚的豐富獎品將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請允許我介紹今晚出席晚會的領導和嘉賓,分別是……

  (女)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對以上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五)請領導上台致歡迎辭

  (男)為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以及廣大朋友對海灣酒店的支持和信賴,***領導也親臨現場,下面,藉助大家有力的掌聲有請***為大家致辭。

  ……

  (女)非常感謝***熱情洋溢的致辭,新的一年,寄託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同樣也是藉此機會將我們的祝福送給現場所有的嘉賓。

  (男)祝大家新年快樂!(女)沒事偷着樂!

  (男)祝大家身體健康!(女)吃麻麻香!

  (男)祝大家工作順利!(女)萬事皆如意!

  (男)祝大家生活越來越美好!(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七)請領導上台敬酒並宣布晚宴開始(準備好敬酒音樂祝酒歌)

  (男)接下來,請***一起上台向來賓朋友們敬酒(禮儀小姐端上酒杯),

  讓我們為昨天的艱辛乾杯,為今天的成果乾杯,為未來的希望乾杯!

  (祝酒歌響起)(敬完酒後由領導宣布答謝晚宴開始)

  (上菜音樂響起)

  (八)開場舞蹈《爵士舞》

  (男)今夜,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暢飲;今夜,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女)今夜,有多少的執着就有多少的星光燦爛;今夜,有多少的歌舞就有多少的夢想放飛。

  (男)說到歌舞,我想問一下你,你會跳爵士舞嗎?

  (女)不會,但我知道爵士舞是一種極具感染力的舞蹈。

  (男)沒錯,爵士舞是非洲舞蹈的延伸,在美國逐漸演進形成本土化,大眾化的舞蹈。在我國,爵士舞作為一種健身方式已經在我國非常流行了。

  (女)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一場炫目的爵士舞表演,有請***!

  (十)抽三等獎3名

  (男)感謝***的精彩表演。本次晚宴得以順利召開,離不開在座各位的共同支持。此時此刻,作為主持人,我希望在今天的晚宴上帶給大家更多的幸運與喜悅。為感謝各位朋友對海灣大酒店的支持和貢獻,今天晚宴特別準備了抽獎活動,激動人心的幸運大抽獎馬上就要開始了!

  現在有請***領導上台抽取3名三等獎幸運兒。

  (女)(領導抽出三個號碼,主持人大聲讀出該號碼)三等獎的中獎幸運號碼是…

  有請獲獎者上台領獎並發表獲獎感言。

  (女)恭喜這三名幸運兒,沒有抽到的也不要失望,更多豐富的獎品還在後頭。

  (十一)互動環節一(卡片互換)

  (男)接下來,進入今晚的互動環節。請允許我介紹一下該環節的要求…

  (十二)小提琴激情演奏兩曲

  (男)如果說鋼琴是"樂器之王",那麼小提琴是什麼,你知道嗎?

  (女)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男)小提琴是樂器中的"王后",它給我們帶來古典和激情的碰撞!接下來請欣賞***帶來的小提琴表演《》。

  (十三)抽取二等獎2名

  (女)下面,繼續我們今晚的第二輪幸運大抽獎,有請***上台抽獎。

  (男)(領導抽出兩個號碼,主持人大聲讀出該號碼)二等獎的中獎幸運號碼是…

  有請獲獎者上台發表獲獎感言。

  (男)恭喜這兩名幸運兒。獎品越來越豐厚,下一輪的幸運兒又將是誰呢,讓我們共同期待着。

  (十四)互動環節二(卡片互換)

  (女)又到了晚會的互動環節,這個環節為卡片互換,具體要求是…

  (十七)抽取一等獎1名

  (男)接下來進入到一等獎的抽獎環節,有請我們的***領導上台抽獎,看看我們的一等獎幸運兒會是誰呢?

  (女)(領導抽出一個號碼,主持人大聲讀出該號碼)一等獎的中獎幸運號碼是…

  有請獲獎者上台發表獲獎感言。

  (女)恭喜這位幸運兒!下一輪的特等獎更是令人期待。

  (十八)互動環節三(微博內容分享(內容由銷售部內定)

  (男)接下來的互動環節為微博內容分享,內容主要是…

  (十九)合唱(感恩的心)

  (女)十六年來,海灣大酒店一直都創造着無數的輝煌,但輝煌的背後是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賴。非常感謝在座各位領導、各位嘉賓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厚愛,感謝公司每一位新老員工多年來的辛勤工作和積極奉獻!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此時此刻,我們要對你們真摯的說聲"謝謝"。下面,請欣賞由海灣大酒店員工帶來的大合唱《感恩的心》。

  (二十)抽特等獎

  (男)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請大家摒住呼吸,我們的特等獎馬上就要產生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為我們揭開特等獎中獎幸運號碼。

  (嘉賓揭開號碼,主持人大聲讀出該號碼)特等獎中獎的幸運號碼是…

  幸運兒在哪裡?有請特等獎的幸運兒上台領獎並發表獲獎感言。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恭喜特等獎獲獎者,及其他獲獎者。恭喜他們。

  (二十一)《朋友》

  (女)一路風雨一路歌,在海灣大酒店成立16周年之際,感謝我們最忠誠的朋友一直以來的相扶相持,未來,我們將繼續在一起,攜手並進,並肩作戰,迎接更多精彩時刻!下面請欣賞大合唱《朋友》。

  (二十二)結束語

  (男)難忘今宵,今宵難忘,再次感謝所有的來賓和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分享。愛。海灣2011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和我們共同度過這個快樂、祥和的夜晚。

  (女)時間因流逝而珍貴,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海灣大酒店因您的陪伴而茁壯成長!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分享。愛。海灣2011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到此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到來,祝大家--

  (合)晚安!



感恩傳情客戶答謝晚宴主持稿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