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高三畢業生致辭

高三畢業生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高三畢業生致辭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距離我們高三的學生踏上高考考場還有*0天。

  今天,我們在**中的校園最後一次用雙手將五星紅旗送上藍天。

  今天,我們要與美麗的母校,尊敬的老*,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不舍的道一聲再見。

  留戀你,我的校園,三年的生活,一千多個日夜晨昏,回首風雨前程,波瀾壯闊。還記得嗎?當我們剛剛踏進校園,軍歌響起來,軍旗飄起來,教官的吼聲里,我們昂首笑對風雨。黝黑的面孔,齊整的隊列,堅定的面容,執着的目光註定我們從此血脈相承,進取不息。還記得嗎?當我們剛剛踏進校園,鈴聲響起來,夢想飛起來,明亮的課堂中,我們俯身靜對書山。理智的思考,勇敢的發問,熱情的求知,不倦的溫習註定我們從此暢遊學海,決勝考場。

  感謝您,我的老*,你們勤奮追求,不知疲倦,用“奮鬥星期六,爭取更優秀”為我們做出了最好的表率。你們治學嚴謹,無私奉獻,不言索取,不求回報。你們循循善誘,期勉我們全面發展,包容我們的無知與固執,更正我們的錯誤和缺點。你們苦心的期待只是我們健康成*。陪我們走過了三年時光,不知又新添了幾多皺紋幾縷銀絲,就讓我們在這裡深情的道一聲感謝,留一份祝願。遇到你們是學生最大的幸運。

  祝福你,我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活力四射,激情無限,你們擁有優秀的教*,他們甘為人梯,你們擁有優良的環境,它會助你成才。**中的明天屬於我們更屬於你們,**中的明天需要我們更需要你們。從此刻開始努力,勇敢追求,志存高遠。如果暴風雨擋住了成功的視線,如果濃霧氣打濕了夢想的風帆,也不要回首,不要遲疑,總有一雙閃亮的明眸,做你走出迷途的羅盤。

  *0天,還有短短的*0天,每一個高三學生都會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充實這最後的*0天。儘管我們曾被質疑,儘管我們曾經困惑。但是我們不曾遲疑,不曾猶豫。我們已經用行動證明,我們還將用成績證明自己。總會有鮮花簇擁成功的峰巔,總會有掌聲傾露執着的讚歎。我們親愛的母校就要迎來她五十歲的生日,我們不能與她共度這重大節日,就讓我們用七月的碩果作為最誠摯的慶賀。

  在這裡,我也深深的感謝孫汝傑老*,感謝您選擇如此的場合讓我們與母校告別,與老*們告別,與同學們告別。此刻,這國旗下的神聖,這國歌中的莊嚴將在我們的記憶中永恆的沉澱,讓我們牢記嚴謹治學,勤奮拼搏,始志不渝,報效祖國。

  同窗們,朋友們,畢業之時就讓畢業歌的旋律激勵我們前進。

  同學們,站起來,擔負起天下的興亡。

  我們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會的棟樑,我們今天弦歌在一堂,明天要肩負民族復興的希望。

  我親愛的母校,請您留住我們的聲音,我們是*00*屆畢業生,我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解讀“有志、有恆、自學、自強”。我親愛的老*,請您記住我們的誓言,我們是*00*屆畢業生,我們將用自己的青春實現您畢生的夙願。

  為我們祝福吧,我們將實現夢想,

  為我們驕傲吧,我們將燃出輝煌!

  《高三畢業生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高三畢業生致辭。

  



高三畢業生致辭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