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

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

  各位領導、諸山長老、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寒山寺慈善中心高新區分部開業,這是繼寒山寺慈善超市、滄浪區分部、泰州市分部后的寒山寺慈善中心第三家分部,我代表市委統戰部、市民族宗教事務

  局,對寒山寺慈善中心高新區分部的開業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寒山寺堅持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熱心於興辦社會公益事業,從2004年4月創辦慈善中心,開辦慈善超市,不僅在本市開辦,還到蘇北泰州市開辦,這一創舉開拓了我市佛教發展慈

  善事業、回報社會、利益人群的新途徑,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體現。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慈善濟世是佛教信徒的大願。寒山寺慈善中心成立、寒山慈善超市的開辦、高新區分部的建成,正是寒山寺繼承傳統、實現大願的具體行動,也

  是我市佛教四眾弟子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宗教與構建和諧社會的有益探索。

  寒山慈善超市高新區分部的開業,得到了高新區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今天寒山慈善超市能夠成功落戶高新區,成為寒山寺慈善中心第三家分部,這是值得慶賀的大事、喜事。

  秋爽大和尚敲響了第28屆寒山寺鐘聲,迎來了2008年,新的一年僅僅過了四天,寒山寺又為社會公益事業奉獻愛心,他們這種以“銳意創新,開拓進取”的精神值得全市宗教界學

  習。在這裡,我希望寒山寺進一步慈善中心管理好,讓慈善精神深入人心,讓慈善義舉惠及千家萬戶,不斷拓展和實現慈善事業的社會價值,為更好地構建和諧蘇州發揮積極的作

  用。

  祝寒山寺慈善超市高新區分部開張大吉、萬事順利!祝諸山大德、居士、各位領導、各位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謝謝!

  《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

  



慈善中心開業典禮祝詞 標籤:慈善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