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年會致辭稿

年會致辭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年會致辭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先生,女士們,

  親愛的各位公司員工及加盟商代表們: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謹代表萬豐國際林業有限公司,萬豐國際珠寶及千飾珠寶有限公司向到會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全體員工及留守全國各地的公司員工表示最親切的問候,及對大家一年來為公司的努力工作和辛勞付出表示感謝。

  本來公司寫字樓給我準備了一篇文采飛揚的講話稿,但是我感覺,那並不足以表達我的內心,作為公司的創始人及主要領導,那麼多年一路走來,心中實在有太多的感慨,此時此刻,請允許我用自己的方式與大家溝通。

  過去一年,是我創業以來感覺最艱難的一年,公司在零售業務上銷售額回落,多家新店擴張出師不利,批發業務也有所回落。在林業投資方面雖然獲得不錯的回報,但是總體運營上,我對自己的決策失誤感到非常痛心。每天晚上,當我反省這些錯誤,我的內心便深受煎熬,無法入眠。

  但是,如果你們問我,我失去信心嗎?那麼,我告訴大家,我從來沒有丟掉過信心!恰恰相反,我深信,正是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磨難,讓我們學會如何變得更加堅強,正是我們不斷試錯的過程,讓我們學會了怎樣才不會出錯。正是我們經歷的失敗,讓我們學會了將來如何更成功。

  從我19歲寫出自己的第一個3年計劃以來,我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做了無數次錯誤的決定,但是,我自豪的告訴大家,我們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從每一次經歷中學會自強不息,堅忍不拔,我們努力的把萬豐國際從當初的一個想法,變成了現在銷售額上億的公司。

  所以,雖然經歷金融危機,只要我們的信心還在,我們的團結還在,我們為社會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的理念還在,我們就沒有理由不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公司的發展在過去一年經歷低潮,我感覺到很大的壓力,但是,就公司的未來發展及個人的人生規劃而言,我卻感覺到很寬慰及信心滿滿,在處理危機的過程中,我甚至為自己的決定感覺到無比的自豪:當危機來臨,公司部分門店倒閉的時候,我選擇了自己擔負虧損,把股東的數百萬資金原銀退還,很多人認為,我太吃虧,但是,我把這個決定看作一種擔當,一份責任,我為自己做這樣的決定而自豪。

  股東把資金信託於我,表示了大家對我的信任,當面臨危機,我才有機會向信任我的朋友們表達我的堅韌,責任,與擔當。我相信,在未來,大家仍然很樂意投資於我,及我們的公司,今天晚上,很多股東也來了,我想說:我是一個正直,勤懇,信用,並且努力上進的年輕人,如果我的努力已經向大家展示了我的這一面,並得到大家的認同,那就是我最大的回報,及我將來人生髮展的良好基礎。如果這次危機讓大家感覺到我是一個值得大家信任,勇於開拓,敢於擔當,格守信用的人,那麼,我將繼續這樣做!

  我想很少有公司的董事長在年會上發表這樣的講話,是的,我們的公司是在打破所有能夠打破的陳規后才獲得每一次跳躍式發展的,我記得,2003年在同一個珠寶城與我一起創業的有300多個珠寶商,到去年,繼續留在這個行業的就僅僅剩下我們一家,行業的競爭是殘酷的,但是,在大家團結一致的努力下,我們公司每年都取得高速的增長,至今,我們公司已經是全國最大的寶石供應商之一。

  展望未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懈,公司的前景一片輝煌。下一個年度,萬豐國際林業公司將繼續追加投資,規劃投資數千萬人民幣在廣西地區種植豐產林,記得有一個市委書記曾經對我說:將來,誰掌握了土地,誰就是最大的財主。對此,我深信不疑,因為沒有那個行業的發展可以離開土地,而我們投資於林業的種植,除了獲得一個穩定的資金回報外,最重要的是:我們將要投資的10幾萬畝林地,簽訂的是30年以上的合同,也就是說,我們以目前的物價來綁定了三十年後的地皮,如果大家還記得20年前的豬肉是多少錢一斤,那麼你就能夠想象,除了種樹獲得的資金回報以外,幾十年後,這些地皮將為我們公司帶來多大的收益。當然,沒有人能夠估計幾十年後的事情,我們能夠做的僅僅是參考自己的經驗,在自己的評估體系中作出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但是,縱觀過往十年的發展,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我們將會創造另一個奇迹。

  過去,每年的年會,我說的很少,今天,我想藉此機會,向大家說一下我經商的理念,自從我們的公司發展到了一定的規模后,我就常常想一個問題:我們辛辛苦苦的經營企業,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答案是:我們的努力將減少這個社會的不公平。我不單止這樣想,同時,我請今天在座的各位見證,在我未來的人生,我將努力不懈,自強不息,致力於參與構建一個更加富於愛心,同情心及平等的社會。我深信,我們將會做得到!

  最後,祝大家玩的開心,玩的快樂!謝謝大家!

  年會致辭稿(二)

  親愛的員工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公司又迎來了新的一年。今天,我懷着無比高興和感恩的心情,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聚到這裡,共同組織召開2015年"感恩過去,放飛未來"主題年會。

  首先感謝大家在過去的一年裡不離不棄,辛勤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建設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謝謝大家!在此我隆重地給大家鞠個躬。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公司整體工作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只是起了一個組織者的作用。一年以來,我更多地是通過每周的全體員工大會,給大家講一些做人做事方面的體會、經驗和心得。期望通過這些形式統一一下大家的思想認識,從而形成我們共同的價值觀、世界觀,因此有利於我們上下一條心,通過大家共同努力,把我們這份神聖的事業,做穩做強。

  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事都感受到了2015年的《銷售政策》、《考核政策》、《管理制度》與歷年的政策相比有了若干改變,前幾個月發生的一些事情也會讓在座的某些同事感到不快。是的,好像有變化,變化的多,變化的快。變化的讓很多人感覺不爽。確實改革需要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慣性,需要改變多年的行為習慣。而改變一個人的習慣確實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其實我本人也不喜歡改變,所以我非常理解因為改變帶來的抵觸、質疑、猜測、反感,從改變到習慣畢竟需要一個過程。

  我今天的彙報內容分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艱苦奮鬥,開源節流不是對歷史的否定;第二部分闡述為什麼要艱苦奮鬥?第三部分是如何理解艱苦奮鬥,開源節流;第四部分是如何做到艱苦奮鬥,開源節流。

  首先,我要向大家強調的是艱苦奮鬥,開源節流不是對前幾年工作的否定。在某些人的眼睛里世界上的顏色只有黑與白,某些人面對別人就某點問題的批判就想象為對自己的全盤否定,這是不懂辨證關係的,是情緒化、頭腦簡單化的表現。

  自董事長在2002年11月正式進入SLA葯業,歷經13年的時間,公司一直處在一個上升階段,銷售收入從不足**萬元提高到**億元,翻了**倍,這裡面凝結着董事長的正確戰略決策,凝結着核心管理團隊的團結與智慧,凝結着一線銷售人員付出的汗水,這些都是不可抹殺的,是值得懷念的崢嶸歲月。

  數據會使我們以為十年的艱苦奮戰已經勝利。不過我要說,成功是一個討厭的教員,它誘使聰明人認為他們不會失敗,它會掩蓋一切矛盾,它不是一位引導我們走向未來的可靠嚮導。**億元是一個十分可怕的數據,它讓我們驕傲的同時也蒙蔽了SLA葯業在國內製葯企業中的地位並沒有顯著提升,身邊很多葯企,包括中大型葯企他們近幾年的也處於快速增長階段。

  總結十年的增長曆程,從單純依靠婦幼渠道利用婚檢,依靠計生行政干預強制發放SLA,到組建OTC隊伍、執行PSA計劃,商務與計生渠道拆分實行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加大拓寬分銷市場,事實上公司一直處於組織變革、營銷變革之中。"變"促進了SLA葯業(前北大葯業)的發展,在公司從業經歷超過了五年的同事們,你們應該切身地感受到了公司的歷次變革,你們也受益於這種變革,因為變革,你們的能力才會有很大的提高;因為變革,你們的職業生涯才會不斷前行;因為變革,你們的收入才會不斷增加。

  我今天講話的目的不是奢望改變你們每一個人。我僅僅是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政策的每一處改變、管理細節每一處改變的深層次原因。

  在座的每一位營同仁都要清醒意識到改革已經開始發生,並正在發生,改革進程可能會有微調但是總體趨勢不可逆轉。某些同事不要有僥倖心理,抱着看一看,等一等的觀望態度,這樣你就會掉隊、甚至會被淘汰。

  我相信,腳踏實地山讓路,持之以恆海可移。願我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一中人以本次年會為契機,以執行力為以後工作的主導思想,以細節管理為工作的基本方法,揚長避短,策馬揚鞭,與時俱進,譜寫一中教育集團嶄新的篇章。

  年會致辭稿(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員工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這樣的一個喜慶的節日里,我們匯聚在此,共同慶祝2016年新一年度的到來。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全體員工和一直支持我們的新老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在過去的2015年,作為公司的創業階段,我們面臨著重重困難,外部市場的激烈競爭,內部設備短缺,都造成我們的舉步維堅,但是我們所有的員工能夠緊緊的抱在一起,堅持我們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用我們的堅強毅力,和不怕苦,不服輸的工作作風,在新老朋友的支持配合下,還是取得了一個豐收的2015!我們超額完成了年度計劃,為公司打開了市場大門,這就是我們的勝利,我為全體員工感到自豪,並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我們的朋友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氣象,還有一個新的征程。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的,是喜人的。春敲起了戰鼓,年吹響了號角!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聽事業的口哨響起,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衝刺!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灑許多,我們在今天銘刻下人生的理想,並為此奮鬥到底!

  最後,再次祝願全體員工、賓客新年快樂,合家幸福!

  凱歌高奏辭舊歲,豪情滿懷迎龍年!乘着國昌盛的東風,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15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6年。在我國改革開放的偉大進程中,2015年的中國寫下了精彩篇章,面對複雜多變的國內外環境和自然界的嚴峻挑戰,黨中央、國務院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沉着應對、開拓進取,取得了全面勝利,有效鞏固和擴大了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的成果,保持了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勢頭,展現了社會主義中國的巨大活力。

  2015,對於一個偉大的國家,災難不僅帶來挑戰,也歷練國家能力;對於一個堅強的民族,災難不僅意味風險,也砥礪民族精神。對於一個新生的企業,災難不僅象徵著死亡,更帶來了機遇與希望。

  2015年是會銷人網的發展年,也是會銷人網的機遇年。這一年行業的整頓變革動蕩了整個市場環境,突發事件的襲擊讓公司上下都如履薄冰,然而我們經受住了考驗,在面對巨大問題的時候,我們更多的是在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現實。在行業凋敝復蘇的這段歲月里,我們抓住了這次機遇,我們也接受住了來自外界的考驗。如果說行業整頓和媒體事件讓我們真切感受到了創業不易,生存艱辛的話,那麼,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在這次事件背後更加懂得了真誠和責任的深遠意義。

  2015,我們走過了坎坷,走過了荊棘;2015,我們體驗嚴冬暖夏,春暖花開。在這不平的2015年裡,您陪我們走過了風雨,經歷了彩虹,見證了陽光!您的支持和信任讓我們在這一年裡戰勝了困難,收穫了真情!會銷人網全體同仁感謝您!

  新的一年,競爭與發展同在。我們將以"誠信創業、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為指導,堅持"創造高品質綠色生活"的企業宗旨,為實現"弘揚環保理念,助力健康中國"的企業使命而不懈努力,力求實現"健康長壽行業的領跑者"的企業願景。為廣大顧客親人們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更高效的服務!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在此,會銷人網向一直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發展的顧客親人、朋友、以及合作夥伴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