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岳母娘六十大壽致辭稿

岳母娘六十大壽致辭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岳母娘六十大壽致辭稿

  親愛的家人,你們好!

  本來我認為我今天的講話將是最精彩的部分,但是前面的兄弟姐妹們都十分給力,你們太優秀了,我就不敢聲張了!低調一點吧!如果覺得我說的對的話,請給我前面的演員和主持人,工作人員來點掌聲好嗎?

  10年前我和陳*女士結婚了,正式的走入了陳氏家族,從此又多了一個媽媽和一個爸爸,10年過的很快,媽媽陳也60歲了,對於媽媽陳來說,我是通過交流和親身體驗了解她的!

  媽媽陳是一位偉大的母親,爸爸陳是從部隊回來的,回來的時候家境艱難,只有幾間土屋媽媽陳就和他結婚了,並且為我爸爸陳生育了3個女兒,夫妻倆同心同德,任勞任怨的,寧願苦了自己,在含辛茹苦把3個女兒拉扯長大非常不容易,當然媽媽陳也時常偷偷的從娘家帶些東西來補貼家用,當然這一切的功勞還是要歸功於我們德高望重的外婆。外婆您辛苦了。都說生日也是母難日,您是勞苦功高,更是我們後輩們的楷模!

  媽媽陳,經歷了不少的磨難,從鼻子骨頭折斷,到疾病折磨,可謂是與生命在挑戰,在我和妻子談戀愛的時候,媽媽陳生病腦瘤在醫院住院開刀,在醫院一呆就是幾個月,與病魔作鬥爭可謂是九死一生,戰勝病魔,意志力非常頑強。在我和妻子結婚的時候,說話都是問題。你看現在,說的多好,對吧!大家說覺得她是一個偉大的人嗎。 是的,偉大有時就是源自平凡。

  媽媽陳氏一個勤勞的人,真正了解我岳母是在走入這個家庭之後,那時候我為了表現自己,經常到岳母家住,岳母娘別提有多好了,什麼都安排的舒舒服服,吃飯、衣服、床被子,都安排的整整齊齊,從來不讓我們多做一點點事,家裡安排的僅僅有條,爸爸陳在外面做代買經濟,媽媽陳在家養豬持家,在夫妻倆的辛勤勞作下,現在家庭建設的有聲有色,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從來沒有給兒女們增加任何的負擔。在60歲的時候也不肯歇歇,只要哪裡有事做,就會出現在哪裡,去酒店搞衛生,去飯店洗碗,給老闆家庭帶小孩子,真的是有一分光就發一分熱,對孫輩們關愛有加,四個外孫女,都受到了我們媽媽陳和爸爸陳的加倍愛護。我們做父母還沒有她精心,也沒有這個當奶奶有耐心,當然我們也特別感謝爸爸媽媽的關愛,使我們更加身心的投入到我們的事業中去,特別是我和愛人,從事的婚慶行業,經常是深夜還在為新人服務,“婚禮布置,做花車”,周末和節假日也很少休息,孩子經常無人照看,我媽媽陳總是來到我家裡帶我家涵涵,太感謝您了。因為有您才有阿治今天。媽媽辛苦了!

  媽媽陳氏一位明智開明、行事果斷的之人,我和愛人結婚前雙方都沒有見過面,但是媽媽陳從來沒有提出要看我家庭情況怎麼樣,只要兩個人“要的”就要的,那時候我5000元就和老婆結婚了,現在想想真是太美了!也是仰仗有這麼好的岳母娘。當然我姨夫他們也都是自由戀愛的。岳母從來沒有干涉過。我買房,裝修都有我媽媽陳資助過。從來都不計較回報,只希望崽女們過的幸福就行。兒女們決定的事情一般都只是建議與鼓勵,從不阻擋或者打擊信心。可謂非常明智。對待他人誠懇直接,毫無利己之心,和媽媽陳交往的人都知道他是個直性子的人,從來都不藏着掩着,是只希望大家過的好的人。

  媽媽陳她優點太多了,就好比我們在婚禮說的一句話:成家后一個女人就要成為:一位好妻子,好母親,好女兒,我媽媽全部都做到了,我們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謝謝您,我們一定遵守您的言傳身教。好好創造幸福生活!

  下面這個詞語簡單了,兩個字“謝謝”!

  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支持、愛護我們家庭的各位親人,今天在這裡聚會其實我一直把他看成是一場家庭聚會,到來的或者請來都是我的家人,因為緣分我們相遇,因為投緣我們彼此珍惜,生成的感情是父母、兄弟,兒女,這個是不能改變的事實,能培養的感情是妻子,這輩子我們生活在一起最久的人。也許就是朋友,所以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感謝每一位相互支持的親人們!感謝那些因忙碌未到現場,送來祝福的那些親人們,再一次代表我們陳氏家族謝謝大家!祝大家幸福! 祝媽媽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