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大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大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大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我叫___,_年_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大專在讀,於_年_月_日通過應聘加盟___集團______大酒店,作為辦公室副主任試用,於2004年2月份試用期滿轉正,2004年8月經執委會研究報全委會和董事長批准晉陞為辦公室主任,作為全委會委員分管動力工程部,2005年進入酒店執委會,分管動力工程部和保安部的工作。

  根據工作需要,按照酒店“三定”方案,酒店在內部通過競聘產生一名總經理助理,我能站在這裡首先要衷心的感謝集團公司和酒店提供這樣一個平台,感謝公司和酒店領導以及全體酒店同事們給了我站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的機會,站在這裡面對評委和同事們我既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

  ___集團是一家集房地產開發、規劃設計、建築工程安裝、貿易、酒店、超市、健身連鎖、太奇科技、物業管理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企業文化強勢、規章制度正在不斷健全和完善,正按照現代企業的要求在不斷的規範,集團公司的“以人為本、至高致遠”的核心價值理念為員工提供了施展才華和抱負的平台,每位員工只要是真心的努力和付出,___就會為每一位員工提供更加寬闊的舞台。

  本人就任辦公室主任后,運用本人在企業的相關工作經驗,很好地協調和融洽了辦公室與酒店各部門的關係,用自己以誠待人、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親和力密切了同事之間的關係和創造出團結向上的工作氛圍,在對外協調方面以誠信、謙虛的處世為人風格,密切了相關職能部門的關係,和市文化局、市治安支隊、市消防支隊、市環保局、市工商部門的工作人員交朋友,較好地理順了相互間的關係,為酒店在繳納規費時通過這種關係而減免和節省了費用。

  本人在主持辦公室和分管動力工程、保安部工作期間,很好地貫徹和執行集團董事局和酒店的各項決議決策,保安部在04年、動力部在05年被評為後台先進集體。辦公室是履行承上啟下、上傳下達,質檢督導,員工培訓等職責。按照辦事、辦文、辦會的要求,配合前台部門作好經營管理和進行企業文化的傳播。讓員工施展個人才能,釋放個人能量,讓每位員工在酒店快樂的工作。開放閱覽室、電視房,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開辦宿舍小賣部,方便員工購買一些生活必須品,改變員工食堂經營方式,極大的改善了員工食堂伙食質量,員工對食堂的滿意率由原來不足50到現在的95以上。

  2004年下半年,辰溪店裝修改擴建期間,酒店領導相繼深入施工第一線,作為酒店全委會成員,在酒店主持工作,在各部門負責人的認真負責配合下,保證了酒店的正常經營,同時配合辰溪店做好籌備開業工作,為辰溪店在___組織和採購一些急需的物品,共發運各類物資12車次,為辰溪店的順利開業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酒店領導和員工的肯定與好評。

  本人從2004年2月主持辦公室的工作以來,在酒店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辦公室和各部門員工的支持配合下,較好地完成了職責內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在2004年被評為酒店的“先進集體”,部門員工李鎮2004、2005年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員工”。雖然我們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和集團公司的要求相比還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通過回顧和總結是為了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我競聘總經理助理若得到各位評委和員工的信任,競聘成功后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開展任職期內的工作:

  一、繼續加大質檢督查力度,貫徹和執行集團公司和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弘揚企業文化,提高執行力。

  二、當好總經理和酒店決策層在經營管理、內部挖潛、開源節流、節能降耗的助手和參謀,為增加酒店經營收入、減虧、力爭實現盈利而出謀劃策並付諸於行動:

  1、穩定客房經營,做好客房硬件設施的維護保養,對401、402、501、502等牆紙剝落和漏水的客房進行維修,便於客人入住而提高客房出租率;建議對西餐廳三樓進行改造,隔成三至四個包廂,方便客人商務洽談、娛樂及用餐。

  2、加強廚部管理,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着手:

  〈1〉廚師長選配到位,組合一支以湘菜、本土菜係為主,川、粵菜為輔的廚師隊伍。

  〈2〉嚴格成本控制管理,充分利用食品原料,做到物盡其用,定期推出新菜式,保證出品質量和出品速度,以菜式常新、品味純正,上菜速度快來穩定老客源和擴大新的客源群體。

  〈3〉加強廚部和樓面的溝通,對客人提出的投訴及時整改並將處理意見回復客人,同時作為案例進行分析,對員工培訓,避免類似情況重複發生。

  3、開源節流,增加新的收入增長點,年內按照

  



大酒店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