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元旦領導致辭

元旦領導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元旦領導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年年鐘聲相似,歲歲辭舊不同。滿懷勝利的喜悅,我們邁步走進了2012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經濟局和我本人,向一道聯歡的市總工會、市直機關工委、婦聯、團市委、酒類專賣局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祝賀,並對你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幫助表示衷心感謝!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將過去的2009,是值得驕傲和回憶的一年,我們在座全體同志,在市委、市政府領導下,克服重重困難,為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今天,我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共飲凱旋酒,再敘朋友情,暢談雙城發展大計,譜寫古堡豪邁篇章!

  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策馬加鞭。新的一年,希望與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要迎難而上,知難而進,克難攻堅;促進雙城經濟社會全面發展,為構建和諧雙城、富裕雙城做出新貢獻!

  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值此元旦佳節,讓我們共同祝願雙城經濟突飛猛進,祝願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