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文化節閉幕儀式領導致詞

文化節閉幕儀式領導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金秋時節,碩果飄香,為期六天的第三屆中國普陀山南海觀音文化節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在全山各有關單位、部門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已經順利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圓滿結束。

  開幕六天來,各項活動高潮迭起,精彩紛呈。開幕式盛大隆重,普佛法會梵唄清籟,祈願和平;精品展寶像交輝,栩栩如生;佛燈藝術展異彩閃爍,佛光普照;文化論壇、採風筆會群英薈萃,文采飛揚;各種法會、文藝活動主題鮮明,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格獨特。這些精彩活動的開展再現了觀音的魅力風采,展示了普陀山的特色,體現了佛文化的精華,唱想了世界和平之歌。尤為令人感動的是,這六天來,全體普陀山人全力以赴、傾情投入整個文化節各項活動,所表現出的良好精神風貌,更是為本屆文化節增姿添彩。今天,我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那些為本屆南海觀音文化節成功舉辦,從始至終流汗、默默奉獻的人們。今天參加閉幕式的

  領導有:

  XX

  XX

  XX

  具體的流程: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2008第三屆中國普陀山南海觀音文化節的舉辦,弘揚了觀音精神,促進了佛教文化的交流,達到了以節促游,以節交友的目的,取得了預期效果。我們相信,通過這次盛會,必將進一步加快我山的旅遊經濟發展步伐,必將促進普陀山佛教文化的進一步發展,更必將在世界範圍內打響打亮普陀山這塊品牌。我們有理由,也有信心將南海觀音文化節越辦越好,在普陀山這塊潔凈的佛土弘揚佛法,撥灑和平,共同創造普陀山美好的明天。

  2008中國普陀山南海觀音文化節閉幕式到此結束,下面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觀看台灣佛光山梵唄音樂讚頌團的精彩演出。

  



文化節閉幕儀式領導致詞 標籤: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