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人民代表大會幕式上的講話

人民代表大會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民代表大會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代表、同志們:

  陶廟鎮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是在實施"十二五"規劃的起步時期,也是在全鎮經濟大發展,事業大進步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鎮政治、經濟、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鎮黨委和大會主席團的領導下,經過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這次大會開的非常成功,是一次團結的會議,民主的會議,鼓勁的會議。值此機會,我代表鎮黨委、政府、鎮人大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同時,也向大會的圓滿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剛才,汪**同志代表上屆政府做了一個很好的工作報告,講成績,客觀公正;找問題,實事求是;展未來,催人奮進,思路清晰,目標明確。童建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報告》,也非常切合實際,充分肯定了人大工作,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發展思路。同時本次會議嚴格履行了法律程序,成功選舉了新一屆人大、政府班子,這充分說明新的班子成員是值得大家信賴的,是完全勝任的,這將為推進全鎮各項事業的和諧發展,提供更加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證,為此,對新當選的六位同志再次表示熱烈祝賀。

  作為一名人民代表,一名黨員幹部,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目前我鎮正處在一個百業待興,加快發展的關鍵時刻,現在的發展勢頭很好,農業結構調整和工業發展勢頭強勁,新農村建設開局良好,眾多工作受到上級領導充分肯定。作為一名陶廟人,特別是作為一名人民代表更應該感到自豪。發展浪潮洶湧,不進則退。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最大任務就是發展,組織重託,群眾的期待,周邊態勢都要求我們必須快馬加鞭,奮勇前進,我們如果固步自封、自我陶醉,沒有超前的發展意識,就會貽誤發展時機,因此我藉此機會向各位代表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一、要進一步認清形勢,堅定發展信念

  目前我們面臨的發展機遇很好,除了政策好,環境好,基礎好而外,我們還有一定的資源優勢,服裝、電動車、麵粉和板材是我們的四大優勢產業,作為人民代表,作為黨員幹部,要帶頭謀划,帶頭行動,作出表率,要進一步解放思想,變資源優勢為產業優勢,大力發展特色經濟和品牌經濟,實現多元性增收。

  二、要盡職盡責,履行使命,當好改革、發展、穩定的先行軍和促進派

  全體人大代表和黨員幹部一定要自覺當好發展的帶頭人,創新的實踐者,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要在發展上快人一拍,先人一步,當好發展的領頭羊,改革的促進派,要不辜負黨和人民所給予的政治榮譽。

  三、改進工作作風,做"爭先創優"的實踐者

  作為人大代表和黨員幹部務必改進工作作風,轉變觀念,務實苦幹,提高工作效率,為經濟發展做好優質服務,把經濟發展與爭先創優結合起來,與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結合起來,與加強基層民主建設,樹立幹部威信結合起來。以實際行動進一步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

  各位代表、同志們:陶廟的光輝歷史靠我們鑄就,陶廟的精彩樂章要我們去譜寫,讓我們萬眾一心,團結奮進,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的新陶廟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各位代表,同志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人民代表大會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為人民服務 講話稿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