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

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第九次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積極努力和大會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實現了預期目的,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讓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各位代表、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選舉產生的第九屆兩委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

  大會期間,全體代表肩負着全公司黨員的重託和職工的期望,緊緊圍繞黨的中心工作和黨的組織建設,集思廣益,建言獻策,共商大計。經過民主討論,一致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第八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第九屆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紀律檢查委員會。

  這次大會,我們以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針,實事求是地總結了五年來我公司黨委工作的基本經驗,確定了今後四年企業發展戰略構想、黨的組織建設、精神文明建設、企業文化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具體工作目標,為我們企業的發展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同時,新一屆黨委的產生為我公司今後各項任務的完成提供了重要的組織保證。我們堅信,第九屆委員會全體同志,一定能夠不負全體黨員和全公司職工的信任與重託,團結一心,開拓進取,成為我公司堅強有力的政治核心。

  各位代表、同志們,我們正處在電力體制改革不斷深入的關鍵時期,擺在我們面前的任務緊迫而艱巨。為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就要全面貫徹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斷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堅持以保證和促進企業改革與發展為中心,努力把我公司的改革任務不斷引向深入;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各級黨組織必須要充分發揮政治核心、戰鬥堡壘作用,帶領全體黨員和全公司職工,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在企業的改革與發展的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再創佳績。

  我們相信,有上級黨組織的正確領導,有新一屆黨委的努力拚搏,有全公司黨員、幹部的無私奉獻和全公司職工的勤勉敬業,我們就一定能夠經受住歷史的考驗,最終實現我們的發展戰略構想,把我們的事業推向更加壯闊的錦繡前程。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黨**供電公司第九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

  



公司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