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當選市長后 ××同志的講話

當選市長后 ××同志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當選市長后××同志的講話

  各位代表,同志們:

  ××市六屆人大二次會議今天在這裡選舉我為××市市長。

  我深知:這體現着省委、省政府對我的重託,體現着市人大代表對我的信任,體現着三百萬××人民對我的期望,也體現着市委對我的支持。

  在此,我謹向全體人大代表和××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歷屆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的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今天,我能再度回歸這片充滿生機的熱土,成為××人民的一員,銘記上世紀六十年代與××人民共度三年自然災害的艱難時世,心懷為××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一份力量的抱負,既感到幸運和自豪,更深知責任重大。

  我將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在××市委的領導下,與市政府成員密切合作,緊緊依靠全市人民,堅決執行黨中央、國務院的各項方針政策,堅決執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指示,堅決執行市委的各項決定,團結奮鬥、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堅持科學的發展觀,大力實施“興工富市”戰略,加快××經濟和社會的全面發展,最大限度地代表、維護和發展××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將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牢記“兩個務必”,甘當人民公僕,切實關心人民的切身利益,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埋頭苦幹的奉獻精神,努力為人民多辦實事。

  我將始終堅持依法行政,全力推進民主與法制建設,主動接受市人大的法律監督和市政協的民主監督,自覺接受輿論監督和群眾監督,保持勤政廉政,使政府工作充分體現黨的要求和人民的意願。

  我決心: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全市廣大黨員和幹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以勤奮的工作和發展的成效,回報黨和人民。

  謝謝大家!



當選市長后 ××同志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