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理事會副會長競選演講稿

理事會副會長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理事會副會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下午好:

  我是來自紫金店廚房的員工,我的名字叫xxx, 競職理事會副會長的演講,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平時就不愛發言,何況面對幾十雙炙熱、期盼的眼神,五分鐘的報告很長,是因為我的確很緊張,五分鐘的時間又太短,短到要用文言文的格式來表達我的思想,我想大家也不會同意的。

  我非常高興大家能來到這個會場聆聽我們的競職報告,很榮幸我能成為集團管理局“員工理事會”的成員之一,能將員工的所思所想通過這個渠道沒有阻塞地傳達到集團管理層,這是一個能夠分享企業利益與員工利益互動的平台,下面我將對企業建立集團理事會的認知、建議及如何履職簡要的做一下彙報:

  一、對企業成立集團理事會的認知

  能真實的捕捉員工原生態的想法、互相理解、建立一個積極向上、富有凝聚力的企業文化、平衡員工利益與企業利益等等都是企業成立理事會的初衷,企業利益與員工利益是矛盾的,也是統一的,既是相斥的,又必須是融合的,理事會就是為解決這一矛盾體而服務的。我也是為了解決這一矛盾而來的,當然成立了員工理事會並非就是萬能的,但卻能客觀地、循序漸進的、主次分明地解決員工的利益訴求,

  二、對即將成立集團理事會的一點建議

  作為一個剛剛加入理事會的我,還不能提出實質性的建議,在以後的組織架構的運作中,若有一些心得與體會將積極的提出,並加以改善。

  三、作為理事會員的我如何履職

  作為一個新的成員,我還處在不斷的學習中,我想我的角色就是起到一座橋樑的作用,積極的將員工的利益訴求反應到高管層,最大限度的保證員工的利益,以身作則,樹立一個積極、正面的形象,並積極與理事會成員溝通、交流,收穫一些值得借鑒的經驗,實施運用到工作中,並積极參加理事會所組織的活動。將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成就感、及對員工的利益訴求做一些實際的工作。希望領導和同事們一起監督我的工作,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吧。再次感謝來到會場的嘉賓,謝謝,我的演講完了。



理事會副會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