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學生會主席團個人意向書

競選學生會主席團個人意向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生會主席團個人意向書

  在學生會工作快一年了,走了一段很長的路,面臨過很多的選擇,現在有到了一個選擇與被選擇的路口,我充滿着信心!

  我有意競選下一屆學生會主席團,很樂觀的學習和準備着一些東西—認知和挑戰。

  自我的認識

  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很樂意去學習更多的,多方面的知識,我很願意把握下午的休息的大部分時間放在圖書館和閱覽室,這一年來我也確定是這樣的。我喜歡對比着自己和書中的不同觀點,雖然是更多是不太成立。我明白成長是一個不斷求知的過程;是個思維思路逐步放大而又細化的一個過程。它需要不斷注入新的知識去整合,成為一個形態體系,融入我的性格當中。

  在求知與生活中,我也有自我欣賞上的地方,每時每刻我的腦子裡都在想着當時最關心的事,對事物的剖析,事態的發展都會有意無意之中去推測揣摩,我常看每個系的海報,不僅是看上面呈現出的內容,更深可以看到它們的行事風格,每個系風貌的展示。早上喜歡去發現一路上風景的改變。這種方式這讓我很放鬆,我應該去培養

  那種敏銳的觀察能力。這一點,我還需要不斷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不允許什麼上面都講隨便,一直以來我都表現是這樣,

  如我的衣服可以幾天不洗,不想做的事不會去做。這個習慣一直在影響着我,已經養成了這種惡習,平常的細微之處就潛移默化地形成了,存在了這個因素。這讓我不安心,可不想因為這點成為了我一個很大的弱點。“過多的放縱會成為惡習”所以我每天早上堅持早點起床,我想堅持下去,從這一點上讓我樹立信心,告訴自己能行!

  我喜歡安靜,經常一個人在教室待到十點,安靜更適合我。我會養一些花花草草,早上起來培培土,澆點水,看它們一陣。這一點取自於自己的性格,我能把握自己。在別人看來這可能有些孤僻,我不否定,很長一段時間我處在自卑當中,也有段時間我很自負。青年是性格塑造的重要時期,我儘力避免着兩極化。懂得隱忍,又要豁達坦誠。吾日三省吾身,總是在要求自己、糾正自己、發現自己,在這放鬆式的生活中,我學會了獨立用頭腦去想問題,不參雜過多的個人色彩。

  熱愛體育,我喜歡那種不放棄、不倒下的拼搏,尤其是集體比賽項目,喜歡很多人想一個人一樣的同心協作,堅決統一。對每一個戰術的執行都非常的明確。對一個團隊的領導也一樣,大家都能做到團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在自己的位置上貢獻自己的力量。

  作為學生會的帶領人,要時刻讓我們的人知道我們的下一步該做些什麼,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這就要求決策要合情合理,大多數人能夠服從這個意志。這要有綜合的能力素質,分析和判斷的能力,大膽的做出決定。“讓大家知道我們下一步如何走、讓大家有一個明確的行動目標”。這是我個人認為至關重要的點。

  競選主席團很難,去做好每一件事更難!在工作上我不想馬虎的敷衍一些事,最終把事情拖在泥水中。責任心是一個人很重要的,這是一個人的精神的地方,是個人態度的表現,是我判斷人是否合格的標準。“要麼不做,要麼就做好”這是我的方式,而我不懂的是,我曾很多次就輸在這裡,但我還是認為這是對的,一樣的堅持。

  我願意去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去更深的了解一個人,能把別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聯繫的緊密起來。這也是考驗一個領導者的地方,這要有很強的組織能力,要麼就是特別吸引人的親和力。我知道過中國人所崇尚的中庸之道,無為而有為,管理應該像水一樣,剛毅而又變通,去融解去排斥。這很有道理,同樣在行動上我會很努力的靠近。

  現在迫切要提高的是良好的溝通交流能力,克服性格上的弱點。很長的路需要走,能在磨礪中走出來,還要在樂觀的走下去。

  時刻要記得的是,成功是一件件小事的累積,從實事做起,有責任心,並堅持下去。還要能挺進別人的話,繼續堅持,我和我們的團隊就一定會有成就。



競選學生會主席團個人意向書 標籤:個人簡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