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組長競選演講稿

組長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組長競選演講稿(一)

  在座的各位同學們: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小組長。

  我來這裡競選小組長並不是為了追逐一個小組長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主動地承擔起一份責任,一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力量的責任。

  我曾經班級里擔任過小組長一職,,我有着豐富的工作的經驗,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同學之間的關係。贏得了老師同學的讚譽,在同學中樹了良好形象,在同學之中有一定的威信,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小組長一職。

  如果我有幸當選為小組長,我將做好以下幾方面:

  第一,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在學習、工作,還是生活上,我都要起到模範表率作用,要經得起領導,老師和廣大同學的監督、考驗。

  第二,嚴抓班級的衛生,紀律。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我也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最後,真誠地請各位支持我!

  組長競選演講稿(二)

  你們好!

  首先感謝單位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對我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首先我把個人的基本情況做一簡要概述:我,今年23歲,畢業於石家莊幼兒師範學校,現正修本科學前教育。下面我就把自己競爭教研組長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彙報一下。

  在競爭激烈、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今天,我本着檢驗、學習、提高的目的走上了今天的演講台。我要感謝這個時代,是時代給了我又一次機會;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是你們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信心。

  我20**年石家莊幼師畢業后,就進入了華寶幼兒園工作,在這五年工作中, 我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責任和光榮,也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不易,更為能夠在這個隊伍中一天天成長起來、成熟起來而感到自豪。俗話說“人生百年,立於幼學”,幼兒教育素來被稱為“向下紮根的教育”,這句話十分生動地描繪了幼兒教育在人的終生髮展中的中要地位。孩子如同一棵棵嫩綠的幼苗,需要我們去呵護、去澆灌。所以,今天我想競聘教研組長這一職位,一是為了更好的鍛煉自己,二是更好地服務於幼兒教育事業。

  我做出這個選擇,主要基於以下兩方面的考慮。首先,在五年的幼教工作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其次,我有搞好服務的自覺意識,熱愛幼教事業,甘願無私奉獻。

  如果今天,我競爭上了這個崗位,我將更加努力做好這項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不辜負各位領導的厚望。在工作中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在工作中尊重園長的領導,不越權,不越位;積極思考,建言獻策;團結全園所有的同事,共同做好幼教工作。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今後繼續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向周圍的各位同事學習。

  第三,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一個單位沒有創新,她就不能前進。我將在幼兒教育教學中做到有所創新、有所收穫,力爭使我園的幼教工作走上科學化、規範化的軌道。

  各位領導,同事們,這次競選是勝是敗,我想,對我個人而言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作為我們幼兒教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用真善美,去啟迪每一顆幼小的心靈才是最重要的!作為競選者,我相信華寶幼兒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感謝單位給我這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謝謝!

  組長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不管等待我的將是怎樣的結果,但我能夠參加這次競聘的時候,就已經感到了十分的榮幸和幸福了。“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我願意借這次競聘的東風,揚起達到勝利彼岸的風帆。

  個人簡歷。

  **年的工作實踐使我深深體會到急診是一個具有突發性、緊急性、不可預見性和高風險性於一體的特殊科室,高超嫻熟的業務技能是院前急救工作高效安全的重要保障。在處理‘三無’病人、棄嬰、醉酒鬧-事患者時還要與各臨床科室、醫務部、總值班領導及保衛科人員緊密配合,這也鍛煉了自己的溝通協調能力,令個人綜合素質得到全面提高。我曾與同志們一起無數次參與大批傷員救治,學生集體食物中毒,一家六口同時煤氣中毒等重大搶救現場,與死神賽跑,爭分奪秒,看着一個個脆弱的生命重現光彩,面對病人感激的眼神,聆聽病人及家屬發自內心的感恩之語,一種職業自豪感油然而生!雖然護理工作又臟又累,晨昏顛倒的生活過早衰減了一張張年輕的容顏,但我從未後悔過當初的選擇,今後也將無怨無悔把畢生獻給這一崇高而神聖的事業!

  擔任護理組長以來,角色與職責的變化也令個人潛能得到全面發掘,積累了一些寶貴的管理經驗,為今後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矗在去年的奶粉寶寶篩查事件中,服從領導安排,專門負責每天上千名患兒的就診工作,認真詳實做好登記,耐心向每一位就診的患兒父母解釋,疏導龐大的就診群體,在近兩個月的時間內,每天連續工作十個小時,體重下降五、六斤,嗓子啞得說不出話,再苦再累,也是心甘情願!值得欣慰的是在這次重大‘戰役’中,未出現一例漏報、錯報,未發生一起醫患糾紛,未給領導增加任何麻煩,圓滿完成院領導交給的這項光榮而神聖的政治任務,保障了患兒就診的綠色通道,體現了公立醫院良好的社會信譽。

  最難忘的是在今年手足口病疫情高發期,我科的三名護士長全部被抽調到手足口病門診及病房,作為留守的護理組長,離開護士長的監督管理,每天接診上百名急診患者,轉送危重病人,保證護理質量安全,當我獨自面對這些繁瑣重大的工作時,我深深體會到護士長工作的重要性,也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常言道,‘低谷是創造自身價值的基礎,困難是施展自身才華的機遇’,我彷彿一個鬥志昂揚的戰士,每天早到晚歸,與留守的姐妹們精誠團結,加強溝通,每天向護士長彙報,最大程度減輕她們的後顧之憂,確保了急診工作的高效安全,與全科同志共同堅定頑強地完成了一次抗擊手足口病的保衛戰!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競爭,才有活力;只有競爭,才有創新,只有競爭,才會發展.我理解的競爭是””不競則退,不爭難進’”。雖然我已經是第三次參與競聘,但我絕不“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豈能,更不會因一時失意而自墜其志”。如果成功,我一定不負眾望,切實履行職責,迅速轉變角色,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找准位置,目標明確。在思想和行動上與院黨委護理部保持高度一致,愛崗敬業,踏實做人,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科室及醫院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二、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以身作則,率先垂範。我們每個人至少有兩個家,一個是自己的小家,一個是醫院這個大家。佛說“百年修得同船渡”,何況是我們在一起的成千上萬個日日夜夜 在共同的相處中,我們彼此之間都結下了深厚的親情。作為護士長更要關心到每一個姐妹們的疾苦,解決她們生活及工作中的困難,嚴格要求,人性化管理,充分調動每一個人的積極性,讓載着急診科護理隊伍的這隻小舟充滿溫馨,洋溢快樂,包含工作熱情,快速安全地行駛在改革的浪潮中!

  三、開展護理新業務新技術。創新才能發展,改革才有活力。為適應新醫改的需要,必須改變“醫生的嘴,護士的腿”這種落後傳統的護理模式,使護理由從屬於醫到形成獨立學科,從配角轉變為主角,醫護一盤棋,協調發展,提供高超的醫療技術與優質的護理服務。

  四、培養經營意識,善於進行成本效益核算。有人說,“家大業大浪費點沒啥”,此言差矣,“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河”,每一張紙,每一滴水,每一度電,如果不嚴加管理就會形成巨大的浪費,增加不必要的醫療開支。要培養主人翁精神,以科為家,在保障優質服務的同時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

  五、與科主任緊密配合,共同管理。急診科是接待急危重症患者的前沿陣地,其服務質量的優劣直接影響到患者對整個醫院的評價。提高急救技能,加強護理隊伍的綜合素質,狠抓護理安全管理,開展“四點服務”,讓急診成為一塊院前急救的優質招牌,讓急診護理成為一隻具有專科特色的隊伍,讓這隻面向社會的窗口更亮麗。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需要一個飛躍的機遇,飛躍的空間,飛躍的平台;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 ”,我相信我的努力會化作領導和評委們的信賴,對此,我將以綿薄之力來回報組織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組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