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員工理事會競選發言稿

員工理事會競選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員工理事會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向陽漁港明樓店的李向陽,聽了我的名字大家不要誤會,向陽漁港不是因我名字而來。但是向陽漁港在我的心中就是我自己的,當然也是你們的,是向陽漁港所有員工的。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雖然此刻很緊張但依然無比激動。因為我不僅代表着向陽漁港明樓店的所有員工,同時也說明我極有可能為我們所共同擁有的向陽漁港更盡一份力量。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2010年加入向陽漁港這個大家庭,現任明樓店安保部門主管。部隊的歷練不僅強健了我的體魄,更讓我懂得如何為大家更好的服務。

  今天在這個盛大的會議上,在這個即將產生向陽漁港員工理事會第一屆理事成員的會議上,我自信而勇敢的站出來,那是向陽漁港領導的支持和信任,更是廣大親愛的同事們的支持和信任。

  我是李向陽,我是為大家服務的李向陽,我是真心為大家服務的李向陽。

  員工理事會是公司與員工溝通和交流的橋樑和紐帶,是為公司和員工能夠更好的發展,更和諧更健康的發展而成立的一個組織。這個群眾性組織不僅僅代表公司的利益更代表着廣大員工的利益,如何平衡好公司與員工之間的利益衝突就顯得尤為重要。作為員工理事會的領導不僅要深入了解公司的發展方向和公司的政策動向,更要深入了解員工切身需求和切身利益。然後,在二者之間及時準確的提出平衡方案,代表員工向公司提出訴求,獻言獻策;幫助員工理解公司政策和做法。總之,作為理事會的領導,必須勤勞 勇敢 智慧,而這些方面我很自信。我相信如果我當選,我可以很好的做好屬於我的工作。

  我是李向陽,我是為大家服務的李向陽,我是真心為大家服務的李向陽。

  想讓你的切身利益得到維護嗎?想讓你的生活更美好么?想讓你工作的更快樂么?還用想什麼么?親愛的同事們,趕緊將你手中寶貴的選票投給李向陽。

  李向陽會讓你的生活像太陽!

  謝謝大家!

  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