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會長競選演講稿

會長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會長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青協的家人們,大家好!

  我叫楊揚,來自國際學院09級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現任青年志願者協會組織部副部長。今天我競選的是青年志願者協會副會長一職。

  青年志願者協會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協會成立以來,已取得優異的成績 ,社團發展狀態良好。09年9月加入協會後,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志願者,以飽滿的熱情參加了協會組織的鄭開國際馬拉松賽、走近養老院、心繫災區義賣等志願服務活動,還有暑期綠色營等社會實踐活動。在這些日子裡,感動過,快樂過。每一次活動都讓我獲益匪淺,對志願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特別是暑期綠色營,她讓我結識了許多省內外的營友們。經過綠色營讓我在思考問題和處事方式上有了一次本質的改變。協會的工作和活動讓我對協會的活動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使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協會的生活 中,我不怕苦不怕累。積極傳達和落實所接到的各項工作任務。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溝通能力,具備一名志願者基本的素質和修養,這些都是一位副會長所需要的。適應性強的個性、與廣大志願者的友好關係也是我的優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勝任此項工作。

  在積累經驗和自信的同時,最現實的還是我個人對未來工作的幾點想法:作為我校最大的學生社團,內部文化建設不容忽視。鑒於因協會內部雖有部門分工,實則責任不清的情況,我們需要着重加強協會機構和制度的建設,增強組織性。部門工作條理化,提高部門執行力度和工作效率。其次是志願活動和培訓工作創新化,有創新才會有發展,才能讓我們的志願者們有更多親身經歷。使大家在實踐中獲得啟發,真正體現活動舉辦的價值,綜合素質有更大的提高。

  前陣子,我和已經離開協會的老人聊天,調整了狀態,解開了心結。時間不是問題,縱使作為一名專科生,我留在協會的時間不會太長。但是有限的時間裡,我相信經過幾年來前輩們努力打下的基礎,我一定會有所突破。上學期也有張月、潘紀濤等因為學業而過早離開協會的理事會成員,同樣在工作中表現優異。

  在我和09級成員共同學習 和工作的日子裡,相處愉快,合作順利。特別是這半年的培訓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我會和他們一起再接再厲,精誠團結,把自己已有的資源傳承下去,為協會培養更多的人才。在將來某天我離開協會時,相信一定會有更優秀的志願者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現在我為我深愛 的協會做競職演講,只因為對於青協的感情千絲萬縷,當初的熱情絲毫未減。我需要這個集體,現在還不是說再見的時候。將來當小孩們已經健康快樂的成長起來時,再與她揮淚作別。以後我會努力改掉自己心氣浮躁等毛病,把以誠待人、用心做事捆在心上,和大家一起為科大青協的美好明天而奮鬥。請大家相信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會長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 的各位會長、部長、幹事、會員: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財務部幹事xxx,首先我感到非常榮幸,能有幸站在這個台。我站到這裡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競選副會長。

  從進入職協的第一天起,我的目標就很明確:就是要通過一年的努力、和汗水在職協找到一份屬於我的天地,並為職協的未來發展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

  在財務部的一年裡,我的工作總顯得有點瑣屑、繁雜。例如在寫預算與清單交給社聯時,最多的時候跑過六次才搞定,雖然有時候也有"抱怨",但我還是學會了堅持與忍耐。與其他 活躍在台前的部門比起來,財務部卻選擇在幕後默默奉獻着,雖然有些人"不理解"說每次都看不到我們財務部的人,但看到每一個有浸着我們一份汗水的活動完成後,我們都會心一笑。

  其實我參與的活動也不少,只不過大多是不太起眼的做一些後勤工作。特別是這個學期協會大的活動,只要是分配給我的工作或許沒有,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主動去幫忙併堅持到最後一秒。在職協的一年裡,我收穫了很多。首先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雖然還有這樣那樣的毛病沒改過來,但起碼我學會了如何傾聽別人的意見,虛心接受別人批評建議,讓我的心態變的越來越來平。其次我學會了如何去和同事合作,如何領導、協調一個團隊去工作、克服困難等。最重要的是我還認識了很多其他部門的師兄師姐、同事,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經驗、長處,學會如何跟他們互相合作、互相幫忙。這些都是我在職協里培養起來的素質和能力。

  至於職協以後的規劃和展望,在這裡我僅提出以下幾點自己鄙陋的見解:

  1、堅持職協優良的傳統和良好的團隊運作模式、通過經常性的品牌活動與講座持續擴大職協在學校的影響力,讓所有的同學 都知道職協是一個充滿朝氣與活力,有個性有魅力而又區別於其他社團的優秀社團。

  2、積極推進"走出去"戰略,尋求和校外企業、公司的合作,結成戰略和作關係,強強聯手推出一批在學校有廣泛影響力的"品牌活動",如這學期的"兼職招聘會"就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3、每個部門的部長切實加強領導,同時給予有能力新干更多的肯定、自主權,充分發掘新干們的潛力,更好的推動職協的改革與發展。

  4、推動改革與發展,進一步完善職協管理制度,革除一些影響職協進一步發展的深層次問題。

  最後預祝職協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會長競選演講稿(三)

  (鞠躬)各位代表:

  大家好,我是來自資源工程系14091班的**,是院公寓的一名幹事,在班級擔任宣傳委員,現借協會換屆之際,我渴望競選足球協會會長一職,以便更好地鍛煉自己的能力,以及為社團服務。

  現在,有這樣一個機會,能讓我為這個協會做的更多,我非常樂意去承擔這份職責。從過去的工作中,大家也都知道,我是一個有責任心、實事求是、遵循原則而又不缺乏靈活性的人。我相信在會長這個職位上,我能夠發揮我最大的能力,把工作圓滿的完成。作為足協的一員,首先特別感謝會長和各學姐學長對我的細心栽培,以及許多其他會員的支持與幫助。當然,對於會長一職,很有挑戰,但我相信自己有實力能勝任這個職位。

  其一、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很有熱情的學生。對於分內的工作我相信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完成的。其次,我為人隨性活潑,而且非常喜歡結交朋友,因此對於成員之間的溝通交流方面很有信心。再加上多年的班幹部經歷也鍛煉了我的組織和管理能力。

  其二、在院團委和院社聯的支持與幫助下,我們協會順利完成的全院性的足球比賽中,我一直認真負責,在比賽期間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綿薄之力。並且還很榮幸地獲得院團委頒發的最佳裁判的證書。

  其三、在我看來,足球就像個鏈子,緊緊地把我們這些因球結緣的夥伴串在一起。一年來,我很珍惜大家一起踢球的日子,因為那是快樂的傳遞。我很熱衷於足球,更有激情帶動更多的朋友參與足球、了解足球。如今,我們的協會從最開始只有隊員,到現在又新加了會員而顯得更加有活力與影響力。

  這些都能充分證明,我有着堅定的決心與能力。當然,在今年剛剛頒發下來的最佳協會的光環下,很有壓力。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為足協更添光彩。

  假如我當上了足協的會長,我將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在學院和院社聯的指導下,努力建設好會風,積極開展各類活動,爭取讓每位會員都能在協會中都到鍛煉與收穫,我將繼續發揚足協以前舉辦活動的成功 之處,進一步完善,進一步創新,爭取打造一個優秀的協會團隊,把協會的影響力推向一個新高。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演講完畢!(鞠躬)



會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