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秘書長演講稿

競選秘書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來自計算機學院,現任06師範班班長。我的家鄉在河南開封,就是七朝古都汴梁,包青天包大人曾任在這裡任市長。但是我們家不在開封市區,而是一個歸開封管轄的一個小縣,我們那個縣也很有名,大家都知道“杞人憂天”這個成語吧,對了,我們家就在這個地方,古稱杞國,現在稱為杞縣。但是並不是每個杞人都怕天塌下來呀。

  我在調研中心也有快兩年了,去年剛來的時候,像許多剛來報到的大學生一樣,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夢想和希望,當然也不乏迷茫。大學不只是文化知識的獲取,還是我們個人各個方面能力的鍛煉。而學校的學生組織就是給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機會。加入調研中心,就是為了抓住這個機會,鍛煉自己的能力。現在,經過兩年多大學生活不僅培養了我的自學能力,更重要地是培養了我怎樣與人交往,如何與人合作,這是我最大的收穫。雖然有時候感覺很忙,但是忙得充實,有意義,就像擔著一個責任。

  今天我竟選的部門是調研中心秘書處,競選的職位是秘書長.首先說我為什麼選擇秘書處,有什麼能力擔任秘書長!

  第一、我從上學期,我開始接觸秘書處的工作,所以對秘書處的工作比較熟悉,我懂得秘書處的工作。秘書處,就是處理調研中心大小事務的部門,負責調研活動信[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息的採集,活動計劃的擬定、經費預算及活動總結,會議記錄,文件歸檔,及例會值班的考勤情況。而秘書長,說得大一點,就相當於一個總理,管理着這些大小事。

  第二、我學的專業是計算機,對秘書處的一些文匯工作比較擅長,所以我有這個基礎,有這個能力做好這份工作。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第三、經過兩年的大學生活,我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明白了真誠待人,與人合作的道理。不管是一個大團體還是一個小部門,要想把工作做好最重要地就是搞好各部門地協調與合作,我有這個能力,所以我站在這裡。

  如果我當選了這個職務,我將努力做到,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服務,努力工作和學習,更加不斷的提高自己。我相信自己能行,我也會讓各位老師同學相信我的能力,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

  



競選秘書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