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企業主管競聘演講稿

企業主管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企業主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我最最親愛的滿滿海家人們,大家晚上好!我來自最最頂端的養生苑團隊,我的名字叫張金柱,今天很高興、同時也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燈光璀璨、萬眾矚目的舞台展現自我風采。

  秉承着企業發展員工受益的發展理念,滿滿海一直致力於人才的梯隊建設。一粒種子,只有深深植根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一名員工,只有置身於拼搏的發展企業中,才能蓬勃向上。我自豪,在我人生中的繁華之年能夠工作在滿滿海,滿滿海讓我生活更幸福,滿滿海讓我們生活更幸福。

  烏鴉反哺,羊羔跪乳,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走上這個舞台。感恩企業,給我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平台,來展現自我、突破自我、實現自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感恩我的領導,不僅教會了業務知識、基礎技能,更給我指引了人生的方向,讓我明確了自己人生的目標,並朝着這個目標走下去,堅持不懈、直到成功;感恩我的團隊,在過去的十個月里,他們給了我無私的關懷與幫助,同時他們也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明白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

  我能勝任主管一職,因為在工作中我積極、樂觀、有帶動力、願意付出。在過去的十個月里,我沒有一個月的假是休完的,特別是過年的那個月,整整一個月,我只休了半天假,一方面我想把更多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留給同事,另一方面我覺得企業這個時候更需要我。那時我看的是全酒店最大的包房,每天上午爆滿、下午爆滿,有時還翻台,而且桌桌加位,我沒有一句怨言。為了調動大家積極性,我還即興寫了一副對聯,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上午拉 下午拉 餐餐都拉抬,你開心 我開心 人人都開心,橫批:任勞任怨。可能我一個人為企業做不了什麼,但我會盡我最大努力付出,我堅信,只要付出,總有回報。其實我也有想家的時候,還記得十個月前,離開家時,在離別的車站,隔着車窗,父母雙眼含淚的說,路上注意安全、好好工作、照顧好自己、爸媽不用你惦記。當汽車緩緩開動的一剎那,我的眼睛模糊了,看着父母漸漸遠去的身影消失在視線中,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兒行千里母擔憂,我在心中默默的說,爸媽珍重,我一定好好工作。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記得過年的那個月,有一次和父母通電話,他們特別高興,問我什麼時候回家,爸爸媽媽想你了,給你留了好多好吃的。我說店裡最近忙,過一段時間吧,電話那端沉默了許久,傳來蒼老而失落的聲音,忙…忙…忙點好啊。我多想放下自己男子漢的氣概,說一句爸媽,對不起,但是都哽咽在了喉嚨里。最後我告訴他們,爸媽請您放心,您的兒子在這很幸福。在我想家的時候,就閉上雙眼,回憶父親的臉龐,母親的微笑,想一想父親兩鬢的白髮又多了,母親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一句,爸媽你們辛苦了。

  人類因感恩而偉大,世界因感恩而美麗,感恩是愛的延續,愛是生命的動力。動物尚且知道感恩,而且會一代一代延續下去,我們更應該心懷感恩,並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此時此刻,我要對遠在千里之外的父母說,你們二十幾年的含辛茹苦將我養的,而如今正是我回報你們的時候,但是為了全家的幸福,為了我心中始終堅持的那份夢想,所以不得不離家在外。在這裡我要對你們說,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持,請你們放心,您的兒子在這很幸福。對我尊敬的領導說,在我人生彷徨的時候,是你們給我指引方向,在我失去信心是,是你們讓我堅定了信念,在我生病時,是你們給我家人般的呵護,從一碗薑湯到一份病號飯,都在我的心中深深地烙下了一個愛字,烙上滿滿海印。此時此刻,我要對我尊敬的領導說,您對我的知遇之恩與關懷之情我無以為報,請您放心,我會用我優異的工作成績來回報您。對我最最親愛的戰友說,過去的298個日日夜夜裡,我快樂時有你們和我一起分享,我難過時有你們給我安慰,我遇到困難時有你們和我一起分擔,我任性時你們給我包容,此時此刻,我要大聲告訴我最最親愛的戰友,金柱永遠是你們的好兄弟,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

  要想贏在未來,就要決勝中層,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工作規劃,如果今天我有幸競聘成功,我會儘快做好角色轉換,從以下四個方面開展工作。

  1、高效的執行力

  對上級下達的任務第一時間執行,不推、不拖、不等、不靠,成功的團隊來自高效率的執行力,沒有高效率的執行力再好的決策也是一紙空談,我們國家總指揮,習總書記曾說過,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2、日常管理

  對於每天的工作,要做到日事日畢,日清日高,常檢查,常評審,維護好酒店設備設施。

  3、團隊氛圍

  充分調動員工氛圍,在開分組例會時,穿插一些互動的小節目及富含哲理的小故事,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

  4、員工培訓

  員工培訓是企業最小的風險,收益最大的戰略性投資,定期給員工做業務知識及榮譽感等方面的培訓,讓我們的團隊做一隻專業素質高且具有軍魂的團隊,把我們的專業素質與軍魂打造成一把雙刃劍,劍鋒所指,所向披靡。

  今天不管競聘成功與否,我都會用積極地心態去面對,對於工作,我會更加努力,向著我心中的目標拼搏、奮鬥,因為在我的心中有一個信念,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金柱:加油!!!



企業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