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總務主任競聘演講稿

總務主任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全體老師、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改革是一個不算新鮮的話題,競爭也已經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它無時不再昭示着人們這樣一個真理:唯改革才有出路,唯競爭才有希望。

  感謝改革,也感謝競爭,使我這個已過不惑的普通教師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席上。更感謝在場的各位給了我參與這次競職演說的勇氣和力量。

  所以,我首先要在此向各位真誠地道一聲:謝謝!

  我叫黃曉峰,今年43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文化,教管本科在讀,中學一級教師、政工師。自參加工作以來,歷任少先大隊專職輔導員、年級主任等職,現任校創建辦主任。

  今天,在此參加總務主任的競爭上崗演說,面[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對一雙雙無限真誠和充滿期待的眼睛,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同時有多了幾分不安。但是,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又一次次告訴我:身為建陵人,就該為建陵的發展和騰飛作貢獻,尤其是在創建初期,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記得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不是士兵,更當不了元帥。但我更信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這一諺語,此番目的還在於通過這次競爭去實現人生的價值,再創中年的輝煌。

  “打鐵還需自身硬”,如果說我還具備參與本次競爭的一些優勢的話,還不如說這是各位評委、領導、同志的充分信任和熱情鼓勵。

  多年來,在原沭河中學這個大家庭里,我勤懇教書、潛心育人、紮實工作、精於管理。先後數次被評為市縣“優秀輔導員”“模範團幹部”“先進工作者”“優秀黨員”“先進教育工作者”等。從而使我具備了優良的思想素質和明顯的工作優勢。

  



總務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