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會計主管競聘演講稿

會計主管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會計主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此我非常感謝行領導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叫某某,26歲,07年6月先後完**漢理工大學文法學院法學專業和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全部課程,取得本科學歷。08年1月來到**支行這個大家庭,一直努力工作,奮鬥至今。"君子不患無位,患所以能"。兩年多的時間,我在網點儲蓄、對公、聯行、清算、複核等不同內勤崗位上錘鍊,現已具雛形。

  能夠參加這次會計主管競聘,感謝各位領導、同事對我一貫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寶劍鋒自磨礪出,現將自身競聘優勢向領導和評委們彙報如下:

  1)紮實全面的金融專業知識、清晰豐富的法律意識、以及較優秀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大浪淘沙,優勝而略汰。參加工作至今,我不敢懈怠,時刻要求進步,不斷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理論水平,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業餘時間亦然涉獵各種法律、計算機等相關知識,強化豐富自身知識體系,提高素質水平。

  2)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崗位履職能力。我參加工作的時間歷練較各位前輩雖稍顯不足,但內勤崗位歷練卻已十分全面。儲蓄、對公、聯行、清算、複核等不同崗位的履職,使我熟練掌握了各項櫃面業務操作流程、管理規定與操作規程,掌握了銀行經營管理、財務會計等基本理論知識。知識服務於實踐,通過不同內勤崗位的歷練學習,自己的業務能力,分析判斷能力、具體會計核算工作的處理能力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崗位履職能力不斷增強。

  擬我能夠競聘會計主管一職成功,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1)明確崗位職責,加強交流學習,提高自身履職意識和執行能力。

  會計主管的崗位職能與業務發展的工作重心是相統一,不可分割的。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發展,有效規避經營風險,實施會計內部監督,規範會計行為。會計主管要牢固樹立崗位意識、責任意識和風險意識,加強交流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監督管理水平,拓寬視野,在業務監管、人員管理、櫃檯營銷服務、提高櫃員素質的方面發揮積極的作用。

  2)狠抓櫃面服務,落實櫃員業務量化考核,嚴格控制業務風險環節

  櫃面服務質量的好壞直接體現我行整體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是業務營銷的的有效延伸。客戶在我行辦理業務,享受服務,需求的滿足,最直接體現在於櫃面服務,因此櫃面服務工作要長抓不懈。落實櫃員業務量化考核制度目的在於培養櫃員競爭意識,真正實現多勞多得,獎優罰劣。風險環節的有效控制在於櫃員風險責任意識的培養,對密碼、授權、複核、重空、對賬、節假日營業等容易誘發案件風險的環節,加大檢查監督力度,對違反操作規程的行為從嚴從重處理,牢固樹立風險責任意識。

  3)加強溝通,優化員工勞動組合;開展培訓,提高員工整體素質

  網點的業務發展和內控風險管理工作需要大家一致的努力。加強溝通,會計主管需要及時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和工作,關心員工的生活、學習和工作。優化櫃員勞動組合,合理配置崗位人員,堅持崗位制約,提高勞動效率。開展多種形式的教育培訓活動,提高員工學習意識和主動參與的熱情。組織一些有利於提高員工素質的文化娛樂活動,形成健康和諧,勇於進取的文化氛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在我的演講結束之際,我想說:"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我將依然努力,不斷奮鬥,為我行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競聘人:XX車間會計



會計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