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電信業務營銷助理競聘演講辭

電信業務營銷助理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電信業務營銷助理競聘演講辭

  我叫**,1979年高中畢業,1980年10月參加工作,88~90年在雙甸支局任話務班班長,90年調至縣局一直從事營業部門的重要營銷崗位。

  隨着中國電信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我們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目前電信行業正在進行的薪酬制度改革正是適應新形勢發展的需要。我作為從事電信工作多年的老職工,堅決擁護、支持並以實際行動積极參与這項改革。這次我申報參加競聘的崗位是業務營銷助理。下面彙報三個問題:

  一、對業務營銷助理崗位設置的理解和認識。

  業務營銷助理是具體負責部門內部管理、各種獎酬的測算髮放及業務報表統計、上報工作,處理業務、服務、賬務及用戶疑難問題,保證各項業務和服務指標完成與達標的重要崗位。它的主要職責是:

  1、負責本部門員工的考勤、考績等日常工作,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確保基礎管理資料的完善;

  2、執行各項規章制度,檢查並糾正崗位違紀違規情況,及時處理業務及服務存在的疑難問題,落實班組規範達標工作,確保班組業務工作正常開展;

  3、組織營銷和現場管理工作,確保各項生產任務和完成;

  4、負責本部門每月統計報表及上報工作,分析業務、營銷情況,為領導決策提供依據;

  5、掌握市場動態,了解競爭信息,並及時做好信息反饋工作,確保市場競爭信息的準確及時有效;

  6、負責勞保用品及辦公用品的領發,做好後勤保障工作。

  因此,業務營銷助理是電信業和營銷管理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崗位之一,它的業務素質和管理水平如何,直接影響着企業的服務質量和社會聲譽,影響着企業的改革和發展。

  二、競聘業務營銷助理崗位的優勢

  對照這次改革要求,本人符合競聘業務營銷崗位條件,且具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優勢。

  1、有較高的政治素質。本人一直注重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修養和綜合素質。在政治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增強自己的政治敏銳性,關心時事政治,關心國家大事,自覺執行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始終不渝地遵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政治上保持與黨中央的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問題上旗幟鮮明。積极參加局組織的各類政治活動和其他社會活動,通過學習,堅定了作為電信員工永遠跟黨走,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的意志和信念,堅定了作為電信員工服務大局、服從大局、樂於奉獻的高尚情操和思想品德。在局組織的“送溫暖”、“扶貧濟困”等活動中積极參与,主動捐衣捐資、奉獻愛心。

  2、有愛崗敬業的工作精神。本人是已有20多年工齡的老電信職工,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裝拆移機窗口后更是嚴格要求自己,處處想到自己是一名光榮的電信職工,自己的一舉一動,代表着電信企業的聲譽,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電信企業的形象,自己的工作態度代表着整個電信企業職工的素質。處處做到,以當一名優秀的電信職工要求自己,以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嚴格約束自己,上班提前到,下班不早退,班上不閑談。工作不拖拉,不推諉。有時為了完成領導交辦的突擊性任務,或者當日業務量較大需要整理統計,都能主動加班加點,高標準、高質量按時完成任務而不計個人得失。在安裝固定電話和來電顯示期間,為了及時準確地向領導彙報任務完成進展情況,主動放棄休息時間,提前到崗認真進行統計上報。同時,還積極主動完成局下達的各項任務,如安裝固定電話、辦理來電顯示等等都能遠遠超額完成。由於本人的努力和勤奮工作,在工作中未發生一例業務差錯,在接待用戶中未受到一例投訴。

  3、有嫻熟的業務技能。電信是科技含量很高的行業,對職工的業務素質要求也很高,如果不與時俱進,不學習現代科學知識,不掌握先進的工作手段,就不能適應新時期電信事業突飛猛進發展的形勢,就不能適應自己的工作崗位,最終就會被淘汰。近年來,我一直注重業務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加快知識更新,從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務水平。認真學習電信業務規程,學習新資費。2000年度,受局委派,本人參加了省市話營業技術鑒定應知應會師資培訓,回來后,負責對本局有關人員進行了輔導培訓,2001年在市局參加技能鑒定應會操作培訓,回來后一起操作訓練,通過本人的努力,全局市話營業技術鑒定應知應會考試合格率達70以上。為了儘快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我認真學習了計算機操作的理論和實務,利用業務時間和晚上休息時間,加班加點進行鑽研、練習,從原來的一竅不通,現在已能應付自如。通過自學和參加培訓,本人以較好的成績通過了計算機等級考試。除了加強業務知識學習外,本人認真學習國家對電信方面的產業政策,掌握電信企業一些基本的政策規定、措施,特別是涉及到用戶利益的資費標準調整等方面的一些具體規定,以便在對用戶服務時給予正確的解答,而不因為

  



電信業務營銷助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