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煤礦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煤礦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煤礦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我叫xxx,從xx年至今一直在採煤單位已經幹了xx年,特別是我們礦上綜采以來我一直就工作在一線,從一個對綜采茫然無知的新手成長為一名精通各生產環節的生產骨幹。因為有個信念支持着我:那就是“干一行愛一行”,只要熱愛自己的工作,在哪都能找到人生的價值。在工作中我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工作上遇到難題我會向大家虛心請教,當有新同事請教我時更是傾囊傳授,所以他們不僅是我的好同事,更是我的好兄弟。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嚴格按章作業,從沒有過“三違”。

  人們常說是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現在大家給了我發揮才能的機會,我願意嘗試一下。雖然說副隊長這個職位不算官,可是作為兵頭將尾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現場各項安全工作,制度,措施的落實都要靠班隊長帶領大家去完成,所以如果當選成功的話我打算從以下幾方面去做:

  第一、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作為一名副隊長必須時刻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以身作則、身先士卒,嚴格執行區隊有關規章制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染、影響班隊成員,激發班隊成員學習業務技能的積極性。

  第二、加強現場管理,抓好安全生產,努力當好隊長的參謀助手

  在工作中當好隊長的助手,抓好現場安全確認及風險預控管理。配合隊長搞好績效考核,班組建設和職工學習培訓等各項工作。多了解職工的思想狀況,及時和隊長溝通,做好隊長的參謀助手。

  畢竟我沒有從事過班隊管理工作,談不上什麼經驗,但是我勇於迎接新挑戰。我若當選,我一定不甘落後,積極進取,努力學習不斷提高完善自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隊的安全生產,班隊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

  謝謝大家。



煤礦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