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經理助理競聘演講稿

經理助理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經理助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的領導給了我的這次寶貴的公平競聘機會。這次競聘對我來說既是一次契機也是一次鍛煉,通過與xx移動的精英們交流切磋,我更加能夠找准差距、銳意進取、不斷創新,為公司的大發展、大繁榮傾盡貢獻。

  “高山衛士,雪域格桑”,我叫xx,現年xx歲,現任公司xx主管。9年前,我畢業於xx大學工學院電子信息工程本科專業,畢業後來到了xx移動分公司這個“大家庭”,從事運維部傳輸、電源、交換、無線巡檢員工作,2008年,我通過競聘到xx移動分公司運維部從事工程建設管理工作至今。

  在效力xx分公司的6個年頭裡,我堅持“知行合一”,一方面認真負責工程建設管理、項目勘察等工作,在工作中,我克服了藏區嚴酷的自然條件,與同事們擴大GSM基站覆蓋面,延展光傳輸網絡,為藏區移動事業默默奉獻。另一方面,我在工作之外,補充無線網絡、傳輸網絡等相關專業知識,增強個人崗位技能。憑藉出色的表現,2007年,我被分公司評為“先進個人”,獲得區公司“勞動模範”的稱號,同年,獲得公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崗位能手”的榮譽稱號。這些成績與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懷着一顆效力xx移動的赤子之心,我決心競選綜合部經理助理一職,在綜合部中繼續為公司發光、散熱。我認為,一個優秀的綜合部經理助理,綜合部經理助理既是綜合部的管理者,同時又是工作執行者,要按照“五個圍繞,兩個立足”的原則開展工作,“圍繞市場動態決策、圍繞領導指示協調、圍繞客戶需求服務、圍繞信息彙集調研”.一方面,立足於“xx移動利益、為領導分憂”,站在我公司戰略統一的高度,協助經理根據公司總體安排,合理制定部門工作計劃、方案;其次,另一方面,立足於“為客戶、員工服務”及時了解下屬員工的意見,把握綜合部工作動態,督導工作有力、有序、有績地開展。基於綜合部部內要求和綜合部經理助理崗位性質、內容,我覺得我有信心勝任這一職務!

  競聘這一崗位,我有充足的優勢。一是工作年齡優勢。現年33歲的我,精力充沛,處於人生的黃金階段,有較高的辦事效率,學習能力強,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勇於接受新的挑戰。二是管理經驗優勢。近9年的實踐,使我積累了技術性和管理相關經驗,培養了我良好的敬業精神,鍛煉了我做事仔細、辦事有條不紊。在工作中與同事和領導均相處融洽,判斷分析能力、領導部署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存在着不足之處,一是技術知識不足。但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放棄各種學習機會,在做中學、在學中做,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業務素質。二是做事不夠果斷。這也是基於我的實踐經驗欠缺,有時考慮問題複雜,辦事情有時瞻前顧後,缺乏敢作敢為的行動作風。但是,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以適應綜合部經理助理的工作需求。

  如果這次能夠競聘上綜合部經理助理這個崗位,我將繼續秉承“挺直身子做人,俯下身子做事”的原則,從以下幾個方面轉變角色,做好本職工作。

  一是做好“橋樑”.做好綜合部領導與同事之間的“橋樑”,確保我公司及部門的政策上傳下達暢通無阻。同時,發揮好助理職能,加強工作督導,促進公司各項決策在我部門能夠切實貫徹;此外,做好公司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橋樑”,發揮綜合部職能作用,推進各部門通力合作。

  二是做好“鏡子”.要貼近同事、貼近實際,及時準確地掌握部門的工作動態,及時向綜合部經理彙報信息,及時反映部門發展存在的問題;並且注重調查、分析,不拘一格地為經理獻計獻策,輔助經理進行合理分析和判斷。真正為經理當好參謀,做好部門後勤工作。

  三是做好“筆桿”.綜合部涉及許多文字材料方面的工作,為此我要不斷提高自身的文字綜合能力,提高駕馭各類材料的能力,積累豐富的部門管理知識,按照嚴謹務實的“文風”及時、按時完成我公司及綜合部調研材料、經驗匯總、季度總結等文字材料的寫作任務。

  如果這次競聘我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作為一名xx移動人,我將以公司為榮,繼續努力學習,認真工作,一如既往地為公司的發展奉獻力量。“高山衛士,雪域格桑”,我將像我的名字一樣,做一株不蔓不枝的格桑花,為xx移動繁榮增添秀美的景色!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事工作順心,合家安康!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經理助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