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

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我叫——,現年43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工程師職稱,1998年進入__集團。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貿易公司總經理職務。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貿易公司於1998年底在集團公司領導的正確決策下開始籌備,我有幸參加了貿易公司從無到如今的經營規模。貿易公司從集團公司的工程採購處起步,歷經8年的時間,已成長為今天__經營建築用鋼材的龍頭企業。目前,貿易公司是漣鋼、新鋼、水鋼、冷鋼等大鋼廠的重點經銷商,囊括__區域70的主要資源,主導着__鋼材市場。並分別於2002年、2004年創建了貴州黔東分公司、重慶分公司,其銷售網絡遍布整個西南市場。現在的貿易公司贏利能力大、獨立性強,是一個發展比較成熟的公司。

  而我在貿易公司工作多年,熟悉本部門的職責任務和規範,具備了本部門工作的素質和要求,掌握了搞好本部門的方法和策略。

  二是有較為紮實的理論基礎。工作以來,始終不忘讀書,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眾所周知,做貿易離不開營銷、金融、時事等多方面知識。在這些年的工作中,我不斷的充實自己在這些方面的知識,為做好貿易奠定了較堅實的基礎。

  三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的培養,以“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實實工作,實實在在作事”為信條,言行一致,踏實幹事,誠實待人。經過多年學習和鍛煉,在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領導部署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能夠推動貿易公司創一流業績。

  四是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事業心。我正值壯年,是幹事創業的大好時機。充沛的精力、高度的敬業精神和強烈的事業心,使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假若我此次能夠競聘成功,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科學領導、規範管理,全面提高貿易公司的管理水平和銷售業績。

  一、加強公司內部管理。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公司離規範管理還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必須要採取強有力的措施來進行解決。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讓員工能在工作中做到有章可循,達到“令行禁止”的目的,提升企業形象、培育獨特企業文化,打造核心競爭力,提高工作的效率,產生最大效益。

  二、解放思想,開拓進取。觀念新、思路對,發展就有希望,我認為做貿易最重要的是變化、做“活”。這就要求領導者必須樹立競爭意識、風險意識、市場意識、效益意識等具有前瞻性的管理理念,掌握瞬息萬變的市場規律,不斷解放思想,不斷開拓進取達到新的銷售業績。積極鼓勵員工發揮自主能動性,採取有效措施,不斷提高各部門的整體素質、工作效率、人才培養等,使貿易公司的工作始終處於發展與進步的前沿,以大無畏的姿態勇敢面對來自方方面面的挑戰。

  三、與時俱進,學習創新。學習是一個人吸取知識和養分的最佳手段,而創新是一個企業進步的靈魂。作為公司領導者不僅要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還要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僅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更要向其他優秀企業學習經驗;不僅個人要學習更要帶動公司全體員工不斷學習。不斷總結、不斷積累、推陳出新,把學習創新作為工作進步的永恆主題,貫穿於各項工作的始終,在學習中求進步,在學習中求創新。在創新中生存,在創新中發展,在創新中壯大。

  四、以身作則,勇當模範榜樣。受員工擁護的領導在工作中必然會充分發揮出模範帶頭作用。我在工作中事事都要以身作則,以高度的熱情感染人,以精湛的業務帶動人,以高尚的情操教育人,以博大的胸懷團結人,處處爭當排頭兵。

  五、執行董事會、董事長的方針政策,支持公司主業的健康發展。面對今天的挑戰,我若能勝出,那我會以滿腔的工作熱情、踏實的工作作風、前瞻的管理理念、規範的管理運作、科學的工作方法、高度的敬業精神帶領貿易公司創一流工作業績。

  如果競聘不成功,那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會認真總結不斷努力,了解自身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同樣會盡職盡責,努力學習,勤奮工作。

  謝謝大家!

  《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

  



貿易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說稿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