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煙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煙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煙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首先,感謝市局黨組為我們搭建展示自我、幹事創業、公平競爭的平台,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仁長期的關懷、指導和幫助。我競聘的崗位是縣局副局長,現在,我從三個方面進行演講彙報:

  一、基本情況我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年畢業於南京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同年7月份到縣局工作,調到市局工作,現任市局。

  二、競崗優勢嚴格自律,政治過硬。

  1、嚴格自律,政治過硬。堅持以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團結同事、樂於助人。被市局機關黨委評為優秀黨員。認真學習業務紮實學習,紮實。

  2、認真學習,業務紮實。結合工作實踐,撰寫的關於許可證管理的論文,在全省系統榮獲三等獎。依法行政和普法工作成效顯着,被評選為全市“五五普法”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先進個人。多崗錘鍊,

  3、多崗錘鍊,刻苦專研。紮實的基層工作經驗,多崗位多崗錘鍊刻苦專研。的錘鍊,綜合能力有了全面提升。自學計算機知識,有力地推進了專賣管理信息化。勤于思考,務實創新。

  4、勤于思考,務實創新。兩年來,受理行政許可事項件,發放准運證份,未發生任何差錯。積極構建淮安煙草特色的證件管理體系,得到“三標合貫”外審專家和省局領導的高度肯定,在全市系統創新項目評比中榮獲三等獎。

  三、工作設想作為職業生涯的起點,我對盱眙縣局充滿深厚的感情,深深期盼能夠有機會再為基層煙草奉獻力量。如競聘成功,我將着力狠抓五個不放鬆:狠抓團結協作不放鬆團結協作不放鬆。

  1、狠抓團結協作不放鬆。儘快進入角色,根據分工,找準定位,全力協助主要領導,當好配角,團結員工,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分管工作。狠抓市場監管不放鬆市場監管不放鬆。

  2、狠抓市場監管不放鬆。深入打假一線,加強情報體系建設和利用,圍繞市場凈化率、無證戶監管到位率和市場亮證率三項指數,積極探索新型市場監管體系。狠抓內部監管不放鬆。

  3、狠抓內部監管不放鬆。認真貫徹國家局《內管工作規範》積極開展內管工作延伸至稽查中隊,力爭使內管工作在全省系統做出特色,抓出亮點。狠抓兩項創建不放鬆兩項創建不放鬆。

  4、狠抓兩項創建不放鬆。紮實開展優秀縣級局長效機制建設和示範稽查中隊創建工作,細化解碼各項指標,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保規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特色,力爭兩項創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狠抓隊伍建設不放鬆隊伍建設不放鬆。

  5、狠抓隊伍建設不放鬆。以技能鑒定工作為抓手,加強專賣業務培訓,不斷提升專賣執法人員的業務技能,推進盱眙縣局專賣隊伍專職型、專業型建設。以上是我的竟聘演講。

  最後,用兩個詞語表達我此時的心情:第一是感恩。感謝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仁關心我、支持我、鼓勵我,使我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競聘演講,今天的競選,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繼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做好工作。第二是祝福。祝福參加競聘的其他同志都能取得好成績,祝福淮安煙草在市局黨組的堅強領導下更加和諧、更加輝煌。祝福我們淮安煙草人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謝謝大家!



煙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