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縣發改局副局長競職演說稿

縣發改局副局長競職演說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縣發改局副局長競職演說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我叫覃**,今年34歲。三年前,我曾有幸站在這裡力戰群雄,角逐副科,見證了公平、公正、公開的領導幹部選拔機制。

  回顧三年前,我成功競選縣電視台副台長之時,正是廣電系統機構改革艱難推進之際。在人員分流,班子不全,績效工資不到位,幹部思想較複雜的困境中,我責無旁貸,奮起擔當,用辛勞的汗水報答組織的信任,以堅實的行動踐行我慷慨激昂的競選承諾。

  雄關漫漫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今天,競選縣發改局副局長,我有以下工作思路。

  第一,學透國家扶持政策。

  當前,中央正在實施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和扶貧攻堅戰;自治區提出“富民強桂新跨越”的戰略;南寧市以**、馬山、隆安和邕寧為主戰場,全力推進扶貧開發工作。

  新的形勢下,我們必須研究國家扶持領域和條件,把握產業政策和投資重點,挖掘區、市經濟增長刺激政策所蘊藏的巨大效益,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高層次的態度支持。

  第二、研究經濟運行規律。

  世界金融危機的爆發,西方神話的破滅,給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那就是必須重視經濟運行規律的研究。

  在複雜多變的經濟形勢中,我們要研究經濟運行規律,加強經濟運行監測,分析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及時、準確發布預測信息,為縣委縣、政府調控社會投資規模,推進經濟體制改革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撐。

  第三、推進重大項目建設。

  作為全縣改革發展工作的排頭兵,我們要主動配合縣委、縣政府,爭取國家支持,吸引外來資金,鼓勵民間投資,破解資金難題,全力以赴實現縣委、縣政府“強力推進‘五個建設’,大力打造 ‘三個基地’, 重點實施‘雙十項目’”的宏偉藍圖。

  正是擊鼓奮進時,勵精圖治譜新篇。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面對風生水起,如火如荼的發展趨勢,我願意投身發改工作,闊步向前,永不停息!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縣委黨校學術報告廳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