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村主任竟職演講稿

村主任竟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村主任竟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各位代表:

  你們好!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以斗咀村村委會主任候選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演講,首先,我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叫沈朝才,今年4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高中文化,從1994年開始,已經擔任四門村民小組長15個年頭了。15年來,我不敢說是在工作上投入了全部心血,但可以說是盡心儘力、問心無愧的。這次參加競選村委會主任這個職務,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的第一個有利條件是:人品正直、工作踏實。

  做幹部,必須先做人。一個幹部可以無能,但一個幹部品德不好,則十分危險。在為人上,我自認還算公道正派,與人為善,這麼多年來我沒有和任何人當面紅過臉,背後整過人。我始終認為吃虧是福。在工作作風上,我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避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在擔任村小組長期間,我總是儘力做好每一件事,盡量做到領導滿意、群眾滿意。

  我的第二個有利條件是:善於做群眾工作,群眾基礎好。

  作為土生土長的斗咀村人,我一直十分重視與鄰里鄉親和睦相處,能夠幫的忙我總是儘力去幫,能夠為鄉親們做的事我總是儘力去做。在擔任村民小組長以後,我更是如此。正是因為我為人上的熱情周到,我得到了群眾的支持和信任。

  我的第三個有利條件是:發展經濟的能力強,能夠帶領群眾奔小康。

  儘管我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多年的社會磨練,培養了我對經濟發展的敏銳性。1997年,我就開始栽種烤煙。1999年,我開始發展生豬養殖。到現在,我已成為斗咀遠近聞名的養殖帶頭人,有六、七家人跟着我一起做起了生豬養殖。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今天只想向大家展示一個真實的自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當選為村委會主任,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以群眾利益為重。堅持以群眾利益為所有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的原則,堅持以人為本,處處以群眾利益為重,絕不以權謀私,努力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二是抓好農民增收。做好老百姓的就業培訓和社會保障工作,讓群眾有事干、有錢掙、生活有保障,力爭在三年時間內帶領群眾奔小康。

  三是做到兩個轉變。一個轉變是指群眾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在促進農民增收的同時,大力發展農村文化,切實改善村民的居住條件、生活條件,引導群眾形成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風尚。一個轉變是工作的透明度不斷增強。以村務公開、財務公開為重點,讓群眾參與到斗咀村的發展中來,對村兩委的工作進行有效監督。

  各位領導,父老鄉親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順利當選為斗咀村村委會主任,我提出的工作思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盡心、儘力、用良心干好工作,做到權為民用,利為民謀。如果競選不成功,我將一如既往的在以後的崗位上盡職、盡守。

  謝謝大家!



村主任竟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