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報社廣告部主任競聘演講報告

報社廣告部主任競聘演講報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報社廣告部主任競聘演講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們給了我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希望通過這次競聘,歷練自己的膽量、展現自己的志向、開拓自己的視野,為報社發展做更大貢獻。

  我叫**,現年**歲,本科學歷,曾經自己開辦過廣告公司,從事過多種媒體廣告,**年進入報社廣告部,現任廣告中心房產部晚報工作室副主任。自進入報社來,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指導下,勤勤懇懇工作,扎紮實實做事,吃苦耐勞,取得了可喜成績,得到了領導與同事們的一致肯定。

  幾年來,我始終以一顆赤誠之心戍守本職,以無限熱情開啟工作,身後留下的是辛勤的汗水,收穫的是豐富的工作經驗。過去的工作中也囊括了領導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今後我將繼續孜孜以求,爭取做出更大的貢獻。應聘廣告中心教育醫療部主任的職位,我充滿希望,也滿懷信心。我的信心主要來源於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我從事過多種媒體廣告,堅持邊學習邊工作,在實踐中總結積累經驗,思路較寬,適應能力較強。進入報社廣告兩年來,立足本職,勤思苦鑽,不斷豐富、完善、提高自己,使我的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如果能從事教育醫療廣告工作,相信較強的學習能力能助我一臂之力。

  二具有拼搏奉獻的精神。

  廣告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行業。多年的廣告推廣經歷,鍛煉勇往直前、無畏無懼的應對挑戰的工作精神,工作中,奔走市場,拜訪客戶,時常加班加點,不怕辛苦的付出,不計較個人得失,勤勉敬業,拼搏奮進,具有鍥而不捨的緊追客戶的頑強毅力,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進取心。“業精於勤荒於嬉”,勤奮的職業素質不僅讓我在過去的工作成就了一番成績,也必然為以後的工作增光添彩。

  三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與管理能力。

  我注重與部門之間的協調,注重與同事們相互協作,相互幫助,能夠利用團隊的力量開展工作。工作中,善於同客戶溝通,能夠把握不同客戶的不同心理,有針對性地說服對方與我部進行合作;能夠把握工作的要領,抓住重點矛盾重大問題開展工作;能夠通過規章制度加強管理,能夠充分發揮每個員工的聰明才智,調動每個成員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服務於中心任務,協調與管理能力較強。

  我認為廣告中心教育醫療部主任的主要職責是:加強內部管理,打造高效率、高素質的團隊;適應市場發展,制定科學的市場推廣計劃;一馬當先,身先士卒,帶領團隊積極開展市場營銷;內外協作,團結其他部門,共同致力於業務發展。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如果能夠得到各位的垂愛,讓我走上醫療教育部主任的工作崗位,我將不辱使命,開拓創新,用具體的行動和豐碩的業績來回報領導厚愛和同志們的支持。具體工作思路如下:

  一加強學習培訓,打造富有開拓精神和戰鬥力的團隊。

  我將充分發揚民主,積極聽取並採納合理化建議,彙集群智群力,不斷改進工作。注重部門內部開展學習培訓活動,每周組織一次經驗交流與工作彙報會議,引導員工介紹經驗,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相互激勵,把成功經驗積極推廣,提高團隊的整體思想素質和工作能力。同時,積極開展業務培訓,學習兄弟部門的先進經驗,學習市場營銷相關理論,全面提升團隊的業務能力,力爭把團隊建設成開拓進取、拼搏奮進的戰鬥集體。

  二充分調查研究,制定科學的推廣計劃。

  我將對以往的教育醫療廣告市場進細緻分析研究,把握兩個行業市場的發展趨勢,確定工作重點,結合市場實際情況,制定完備的計劃。就目前來看,醫療與教育行業競爭激烈,為廣告業務發展提供了良好契機,尤其是民辦高校、職業學校、中小學,眾多的社會辦學機構、美術音樂外語教育培訓機構,為搶奪生源展開白熱化的競爭,因此將其列為市場開發的重點;醫療行業,公辦醫院的新技術新設備、民辦醫院也是業務發展的重點,所以應抓住行業特點,有針對性開展工作。

  三強化管理,完善部門制度。

  結合業務發展需要,進一步建立健全規章制度,一要出台相關激勵制度,適當加大獎勵,採取措施,鼓勵員工積極爭創一流業績,給予源源不斷的物質刺激和精神鼓舞;二要完善崗位責任制,將部門計劃細緻分解到每人頭上,明確每人每月甚至每周的任務,適當增加壓力,敦促員工始終保持奮鬥的激情。

  四捋順市場關係,拓展營銷渠道。

  對現有的客戶進行全面梳理,將客戶分為忠誠客戶、一般客戶和邊緣客戶,有重點地通過電話拜訪、上門溝通、電子交流等形式,開展客戶大走訪活動,力求留住忠誠客戶,增加與一般客戶的共識,緊緊拉住邊緣客戶,做好現有客戶資源維護工作。同時,大力拓展新客戶市場,除了營銷人員直接發展關係外,大膽嘗試使用代理商、經銷商、招聘兼職業務員,把有志於廣告事業外圍人員吸引到我部周圍,拓展營銷渠道,擴大業績。

  五率先垂範,團結協作,爭創出色業績。

  我將一身作則,團結同事,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帶頭參與市場營銷,以出色業績給部門員工樹立示範榜樣,營造你追我趕的良性競爭氛圍;同時注重與兄弟部門相互配合,相互協作,積極為其他部門提供客戶線索,共同致力於報社廣告事業的發展。

  各位領導,同志們:也許前進的道路崎嶇而坎坷,身上的擔子任重而道遠,但是挑戰與機遇並存,正因為有挑戰,工作才有幹頭,事業才有想頭,渾身才有勁頭。不管這次競爭是否成功,我都將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用實際行動回饋組織和同志們的信任。



報社廣告部主任競聘演講報告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