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新聞部主任競聘演講稿:信心院報,接力前行

新聞部主任競聘演講稿:信心院報,接力前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聞部主任競聘演講稿:信心院報,接力前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以及親愛的院報夥伴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22號候選人XXX,來自新聞部。今晚我的演講題目是《信心院報,接力前行》。我的競選口號是:自信源於實力,夢想成就人生。很高興也很榮幸今晚能夠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競選感言。

  時光荏苒,在院報的這一年過得真的特別快。回首走過的日子,有辛苦、壓力,但更多的是喜悅和溫暖。我忘不了自己曾為完成一篇新聞稿而打了無數次電話的無奈,忘不了一次次被採訪者拒絕的失落,忘不了自己一個人為了完成寫稿和排版任務熬夜到凌晨兩三點的疲勞,更忘不了和夥伴們為了順利出報,在出報前的整個下午甚至大半個晚上埋頭在編輯部和日報社奮鬥的場景。回首走過的日子,辛苦是必然是有的,但是當我過後聽到機構們告訴我說:“稿子寫的還不錯,進步挺大的!”;當我在梧州日報、中國大學網、廣西新聞網等大型媒體頻頻看到自己寫的稿件刊登在上面;當我在前天晚上的院報表彰大會上拿到那份沉甸甸的“優秀記者”榮譽證書時,我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為院報讓我學會了學習,更加明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基於院報新聞部這個平台,我有機會在老師和機構們的指導下系統地學習新聞,一年下來收穫頗豐,無論是新聞采寫技能還是排版技能都得到很好的鍛煉。現在我已經能夠得心應手地完成各種新聞稿的採訪和寫稿,而排版和校對工作我也基本熟練。除此之外,大一期間我還積极參与學院各種活動,我擔任了班級學習委員、中文系學生會文娛部幹事、中文系青年志願中分會外聯部幹事,廣泛的社交活動不但讓我的交際能力得到提高,領導管理能力也得到很好的鍛煉,我認為擁有這些技能都是我競選的資本,雖然自己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通過不懈努力定能一一克服,我也相信能比別人做得更好。現在院報正處用人之際,我堅信自己已具備擔任新聞部機構的能力,今天沙場點兵,捨我其誰?我理應當仁不讓地爭取接過部長的接力棒,引領我們院報新聞部繼續奔跑。

  平時和機構們接觸得較多,我深知機構的不容易,因為這個職位不僅考驗我們的新聞寫作能力、應變能力還考驗我們的管理能力和心理素質,這需要一顆強大的心臟和堅定的毅力才能完成。我不怕責任和擔當,因為前幾屆的機構們已經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向我們詮釋了什麼是“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院報魅力,什麼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鐵人用”的院報精神。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請給我一個機會,相信在我的帶領下,新聞部能在繼承前輩打下的良好基礎上更進一步,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我們李院長曾說過:“認真做事能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我認為自己不僅是一個認真做事的人,更是一個用心做事的人,我把自己比作一直潛質股,如果你們給我機會,我會讓大家看到意想不到的升值空間。請記住我是22號候選人,請投我一票!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新聞部主任競聘演講稿:信心院報,接力前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