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

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下午好!

  我叫___,來自新聞中心。我競聘的職位是時政部副主任。四年前,我主動放棄省委組織部後備幹部培養對象的大好機會,來到___晚報。在這幾年裡,先後有省政協、省人大、省檢察院等7家單位選調過我,但我最後毅然堅定地留在了這裡。對於我來說,___晚報已成為我實現人生夢想的最好舞台。

  我幸運,我選擇。我的競聘理由是:

  第一,執着於新聞事業。幾年來,在大家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在這裡起步,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收穫着付出后的回報。通過努力,我已逐漸形成善打硬戰、快速出擊的獨特優勢,經常在報社最為需要的時候緊急應戰,並取得了報社領導、同事的紛紛肯定。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已連續兩年當選“本報星級記者”,並多次被評為報社年度先進工作者,還於去年9月被推薦為首屆“省直機關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我的現在與未來都已離不開___晚報。

  第二,熟悉時政新聞業務。進入報社以來,我一直把時政新聞、科教新聞作為主攻方向。曾先後參與策劃、采寫過許多重要的時政新聞報道,如“讓合肥的東方亮起來”、“災后十年看三河”,包括最近本報推出的“安徽人眼中的鄧小平”、“城裡來的村支書”等,都取得了較好的社會反響。4年裡,我寫出了3000多篇稿件,其中榮獲中國晚報類新聞獎一等獎三篇,安徽新聞獎一等獎兩篇等。我與新聞中心的許多同事們一起,總在用不斷的努力,開拓着本報時政新聞的新空間。

  第三,有一定的管理協調能力。早在大學讀書期間,我就是系學生會的主席和學校廣播台的負責人,積累了一定的管理協調經驗。進入報社后不久,蒙領導信任,現在負責本報駐合肥記者站的具體工作。通過努力,已與合肥市委、市政府等部門建立了良好的溝通渠道,打破了過去合肥市有關部門“只理合肥晚報而不睬___晚報”的僵局。更重要的是,我還在努力。

  我對於部門副主任的工作構想是:

  第一,配合部門主任,做好協調管理,加強新聞策劃。在日常工作中,積極配合部門主任,集合報社優勢資源,打好每一場“新聞大戰”。在此基礎上,注重加強新聞策劃,儘力策劃出更多大氣勢的報道,爆發出大力度的聲音,讓***報等對手“死無葬身之地”,讓記者盡情享受一往無前的快樂。

  第二,強化團隊意識,激發各自優勢。當前新聞媒體的競爭,將更多依賴於團體實力的較量與展示,個體英雄獨霸天下的時代已經過去。___晚報是個高手雲集的地方,每一個人的力量都不應受到忽視。倘若我能當選,我將格外重視發揮各位記者的既有優勢,在此基礎上,揚長避短,與大家一起尋找着生命的最佳坐標點。我會儘力讓每一位記者感到:在你最擅長的新聞領域裡,你就是老大!

  第三,加強溝通交流,做好傳、幫、帶。大家都知道,現在報社一線的記者,大多比較年輕,不少人甚至出生於80年代。而我們這一批剛好站在承上啟下的交界點上,因而也就責無旁貸地擔負起傳、幫、帶的重要責任。年輕的記者大多都來自國內名校,有着紮實的知識功底,也寫出了很多質量上乘的稿件。由於年齡的接近與經歷的相似,我們有着許多共同的話題。今後,我會拿出更多的時間,與大家一起商量選題、組織采寫、探討得失,激發新鮮的血液在這個大集體里能夠得到暢快的流動,讓___晚報永遠年輕。請相信我們這些年輕人!

  年輕的心總屬於快樂和夢想,也屬於未來和希望。對於我來說,今天只是個起點,無論結果如何,在未來的___旅途上,我都會一如既往、奮力拚搏,在最美的青春歲月里,唱響生命中最美的歌!

  謝謝大家!

  《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

  



報社時政部副主任競聘演講說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