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四年級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四年級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四年級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3)班的金梓奕,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三年級一直擔任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在有些地方不夠自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長。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長,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同學們,請信任我、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四(3)班

  金梓奕



四年級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大學四年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