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公司綜合班組班長的演講稿

競選公司綜合班組班長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公司綜合班組班長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下午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竟選。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們這次參加競選的員工展示自我和施展才華的機會!班長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聘上崗,這是我公司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我不但擁護支持,更是積极參与,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和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地來竟選,接受大家的考驗。

  我叫***,現年25歲。2007年8月24號進廠,當年被分配二部綜合班組工作。到至今共參與配合研發放大和本車間所生產品種30多種,由於產品多,我在這裡不介紹了。多年來,在各位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同事的親切關懷和悉心指導,使我在工作能力和思想上得到了很大進步。工作中我喜愛忙忙碌碌的工作,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較快,工作中能發揮主觀能動性,能夠為所生產每個產品盡全心!、出全力。工作期間,愛崗敬業,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守職業道德和公司機密,團結同事,有一定號召力,能帶領班組同事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所在班組和個人無安全、環保等不良記錄。我個人在09年、10年評為先進個人和12年評為現場管理現進標兵榮譽,所在班組08年和11年評為先進班組稱號。

  在近三年來,綜合班組沒有班組長。我部門兩位領導,讓我上長白班,算是讓我臨時代理班長,帶領班組同事完成各項任務指標。在這裡對部門孔經理和朱經理對我工作的指導幫組與相信,對兩位導師表示感謝。讓我到得到鍛煉的同時,也為此次競聘做下紮實基礎。

  我所競聘的職位是:製造二部綜合班組班長一質。

  綜合班組是以小產品為主,一年下來生產的多為20多種,基本每天都生產二種,每天工作都是不一樣的。我深知綜合班組班長的工作不是輕而易路舉的,假如我能在此次競聘中脫e而出走上班長崗位,我必須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下,努力工作,開拓進取,大膽創新,緊緊圍繞公司的中心工作,不斷提高班組的產品品質,為悟通事業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因此我打算從以下幾個主要方面開展工作:

  一、安全。安全是一個車間的重中之重。必須要狠抓安全生產,避免給公司帶來不必要損失。所以必須定期給員工灌輸安全生產的理念,做到“三不傷害”,而後時常檢查員工是否佩戴勞保用品等。

  二、質量。如果說水是生命之源,那麼質量又何嘗不是企業的生命呢?企業以質量謀生存,所以必須着重抓好質量,嚴格做到崗位制,做到零缺陷,不能有”下不為例”。

  三、現場。在現場管理方面,我將定製管理為中心,以現場5S(整頓、整理、清潔、清掃、素養)為內容。對現場進行有效合理的控制,營造高效、有序、舒適的生產和工作環境。

  四、生產。在生產方面,我將合理利用人員,激發員工的最大潛能,創造出以最少的人做出最大的產量。盡最大的努力節約物質資源,降低所生產的每個產品成本。

  五、執行力。積極完成上層領導的各項任務指標,領導的安排嚴格執行,領導的要求提前做好。按照《員工日常行為規範》要求自己和大家,搞好班組工作。

  感恩與責任。回顧6年來的工作歷程,成功的鮮花為我綻放,也為公司領導的培養與幫組而盛開。是悟通這片沃土培養了我,是悟通造就了我,是悟通給了我這筆財富。回顧6年來的工作,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成績,但我發自內心的講:投身悟通,奮鬥不息,無怨無悔。感恩的心和強烈的責任感一次次告訴我:是公司讓我擁有了本領,擁有了價值,身為悟通公司的人,就該為悟通公司的發展做貢獻,感恩與責任我時刻不能忘記!

  尊敬的各位領導,誠實待人、忠實正派,是我的為人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就是我的工作態度!以上是我的競聘報告,再次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次競聘機會。無論此次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地工作和學習,盡我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悟通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2013.7.9



競選公司綜合班組班長的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