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張雨欣,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想當班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好學生,三科成績都在97分以上,我還很樂於助人,我書寫工整,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遺憾的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副班長,而我的上司卻永遠是張桂傑。今天終於到了班委改選,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遠遠地跑在張桂傑的前面,讓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得很全面。

  一、衛生方面。我要帶頭做好榜樣,大課間留幾個同學掃地、擺桌子,我還要和衛生委員合作,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二、紀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時候,我會讓大家安靜、認真地做,上課前我也會提醒大家做好。在學習中,我會做老師的小助手,認真收發作業,管理好班級,流動紅旗一定是我們四年級一班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熱愛班級,熱愛祖國的學生,我這次競選的是班長。首先我會每天監督好同學們的作業,保持班級環境,讓同學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空間,當然,我也會不斷鞭策和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做到陶校長的”每天四問”,問自己的健康,學問,工作,道德。班上的大小事情也會幫助老師少操一份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既會幫助老師分內的事情也會幫助班上那些同學們的事情,努力做好文明班級,讓我們班的班風非常好,我希望我能競選到班長,帶頭帶着同學天天向上。謝謝!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三)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這些願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五年五班這個大家庭的共同進步。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高興站在這裡競選我們班的班長,因為我想為老師和大家服務。雖然班長這個職位很難上任,可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會成為班長的。

  我以前當過班長,對班長這個工作富有經驗。我與同學相處的不錯,能幫助同學們完成不了的事情。

  如果我成為了班長,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保證把老師交給的任務做到最好,同學們的困難我會及時幫助,同學們不會的問題我會及時輔導,直到教會為止。同學們給出的意見我會認真聽,並及時做修改。成為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樑。總之,我會把一切做到最好。

  同學們,把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用我的努力來回報你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