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單位領導婚禮致辭

單位領導婚禮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單位領導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浪漫溫馨、吉慶祥和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共同鑒證XX先生和XX小姐在此踏上愛情的紅地毯,步入溫馨的婚姻殿堂。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幹部職工向兩位新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祝福,向各位來賓和朋友表示誠摯的問候!

  今天,能夠和各位來賓共同見證這美好的時刻,分享兩位新人的幸福甜蜜,非常高興,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百年修得同船渡。二位新人能夠相識、相知、相戀,今天走進婚姻的殿堂,是天作之合促成了這段美好的姻緣,美好的姻緣寫就了這段感人的佳話。在此真心的祝願你們珍惜這份緣分,永結同心,恩愛百年!

  婚姻既是愛情的升華,更是責任的開始,是人生的重要篇章,也是走向社會的重要一步。今天,你們在所有來賓的見證下,共同組建了新的家庭,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就要肩負起這份愛的責任,互幫互助,攜手共進,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關心,孝敬父母,承擔起生活的重擔。以工作上的進步、事業上的成功、生活上的幸福報答各位長輩和親朋的厚愛。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福二位新人百年好合,婚姻幸福,早得貴子。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