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郎婚禮致辭

新郎婚禮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郎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和李婉新婚大喜的日子,經歷了一年多你追我趕的辛苦,終於迎來了今天期盼已久的婚姻殿堂,我的內心深處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一時間縱有千言晚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在這個美好的國慶長假來為我和妻子李婉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們都終生難忘的婚禮。

  然後,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大人。今天,您二老將自己唯一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託付給我來保管。我想對您二老說,謝謝您們的信任,我會成為一個好丈夫,讓小婉做最幸福的女人。

  另外,我要由衷的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30年的養育之恩,是你們讓我明白了人生要自強不息、對生活要樂觀自信、對事業要踏實謙遜;對朋友要肝膽相照;對恩情要知恩圖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想說你們的堅持和努力沒有白費,現在兒**大了、結婚了,還娶了這世界最善良、美麗的姑娘做你們的兒媳婦!兒子很幸福!你們可以放心和高興了!(一起行禮)。

  老婆,我也要謝謝你,謝謝你答應嫁給我這個事業剛起航、生活剛起色,初出茅廬,涉世不深的毛頭小子,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生活事業的幫助和支持。我愛你——!在我心中,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擁抱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着幸福快樂。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