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女方婚禮主持詞

女方婚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方婚禮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

  今天是公元年月日(農曆月)。在這春暖花開吉祥喜慶的日子裡,我們懷着十二分的真誠祝福相聚在女士與先生新婚典禮。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姑娘、姑爺以及雙方家長,對今天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熱烈的歡迎。下面演禮開始。

  有請二位新人。

  二位新人的結合我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在合適不過那就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朋友們,今天的確是個好日子,女士和先生喜結良緣,即將組成一個幸福的小家庭,雲里霧裡從此比翼雙飛,風中雨中擋起愛的雙漿,我們祝福一對新人,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二人同心,三洋開泰,四季平安,五穀豐登,六六大順,妻唱夫隨,八面玲瓏,九九歸真,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姿百態,萬事如意。

  飲今日幸福美酒,思往日父母恩情!

  來,請出我們姑娘的父母到前面就坐。

  兩位新人現在站到父母面前,聽我講,從你們呱呱落地起,到你們長大成人,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步,都少不了父母的關心與脯育,為了你們的成長,父母傾注了全部的心血與汗水,父母情深,恩重如山。

  請新姑爺對岳父岳母改口叫爸叫媽,同時接受岳父岳母最實惠的祝福,爸媽一叫,紅包拿到。

  來,對着你的岳父,一鞠躬,深情的叫聲爸。

  接下來,轉現岳母,一鞠躬,發自肺腑的叫聲媽。

  兒女對父母的愛是涓涓的細流,父母對兒女的愛卻是無垠的大海。請兩位新人向父母鞠躬致謝,以感謝父母對兒女養育的恩情,同時祝父母身體健康長壽。

  請兩位新人向前一步

  感謝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一鞠躬。

  感謝爸媽二十多年對我們的愛護之情,再鞠躬。

  祝願爸媽身體健康,全家幸福,三鞠躬。

  在此我們也共同祝願雙方老人從今往後盡享天倫之樂,祝你們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高朋滿座,親友如雲,為了感謝各位來賓和為喜事操辦的所有人員,請兩位新人向各位嘉賓鞠躬表示深深的謝意,請兩位新人向後轉,

  一鞠躬,感謝媒人。不辭辛苦兩頭忙,穿針引線做紅娘。

  再鞠躬,感謝親朋。一路風塵來作客,歡聚一堂齊祝賀。

  三鞠躬,感謝忙伙人。盡心竭力為鄉鄰,姑娘姑爺不忘您!

  演禮結束,請兩位新人與父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