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女方家長婚禮致辭

女方家長婚禮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方家長婚禮致辭(一)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兒xx-x和女婿xx-x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女方家長婚禮致辭(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女兒)和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臨,是對新郎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父母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這裡,我代表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謝意!謝謝大家!

  和**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

  祝他們能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女方家長婚禮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漂亮女兒xx-x和英俊瀟洒的女婿x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此時此刻,我們全家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感謝。非常感謝前來賀喜的貴賓和親朋好友!非常感謝籌辦這場婚禮的同學和同事!非常感謝工作上給予女兒幫助和成就這個美好姻緣的女兒單位的領導郭經理!非常感謝為舉辦這場婚禮而操勞的兩位親家!還要非常感謝給我們帶來快樂,幸福的女兒,女婿!

  現在我要對親愛的女兒,女婿提幾點希望:

  一,生活中難免會產生矛盾,不要一味的相互指責,應該學會化解矛盾,生活上不要光貪圖享受,不要光依靠父母,也不要光指望天上掉餡餅,應該充分發揮你們的聰明才智,憑你們的辛勤勞動來創造你們的美好生活,來搭建你們的愛巢,從而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

  二,工作要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盡職盡責,不要懼怕困難,要知難而進,勇於在艱苦的環境中磨練自己,成為二十一世紀有作為,積極向上的年輕人。

  三,應該尊老愛幼,團結同事。要孝敬父母,常回家看望父母,照顧好父母晚年的生活,你們的付出必定得到父母更大的回報。

  四,感情上要相互扶持,相互敬愛,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從現在起就建立好堅實的感情基礎,使愛情之花永久綻放!

  五,最後祝願你們小夫妻相愛永遠,白頭偕老!同時祝願在座的來賓,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祝願在座的來賓,親朋好友今天吃好,喝好,玩的盡興!

  謝謝大家!



女方家長婚禮致辭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