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結婚典禮主持詞

結婚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在惠××先生與柳××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裡,承蒙新郎、新娘雙方家長的厚愛,我擔任新婚慶典主持人。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雙方家長,向您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您們拜個早年。現在我宣布,惠××先生與柳××女士婚禮儀式正式開始。

  第一項:鳴炮奏樂,請大賓入座,請雙方父母入座、請證婚入座。

  第二項:請新郎攜新娘步入花堂,大家鼓掌歡迎。

  第三項:請新郎新娘互戴胸花。

  各位來賓,大家往這邊看,新郎鎮原縣的優秀教師,在三岔小學任教。他才華橫溢,脫俗不凡,真是“腹有詩書氣自華”,深受學生愛戴,同行親近,姑娘青睞,從他的名字就知道他富有智慧,心寬似海,志堅如鋼,事業蒸蒸日上。

  今天的新娘和她的名字一樣,活潑可愛,純潔無瑕,美麗大方,溫情善良,特別是她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無比魅力,我敢說風華正茂的小夥子見了,沒有不為之傾倒的。不過,也只有小惠有這個緣份,我為這樣迷人的姑娘愛上我們這雅而窮的教師而自豪。

  第四項:請證婚人宣讀結婚證書。

  第五項:新人拜堂。

  (1)向領袖像鞠躬。

  一鞠躬,蒼天為憑,你們的愛與日日月同輝。

  二鞠躬,大地為證,你們的情似江河奔騰。

  三鞠躬,人心所向,你們的生活將如火如荼。

  (2)請新郎挽起新娘走向你的雙親,面對父母。

  一鞠躬,養育之恩,終生無以為報。

  再鞠躬,孝敬父母,晚輩理所當然。

  三鞠躬,不當之處,還請多多包函。

  新郎新娘注意聽:你們父母用半生的經歷哺育了你們,沒有比子女成家立業更讓他們高興了,請你倆用的最甜最甜聲音叫聲“爸媽”。你們的父母將有一份禮物送給你們。作為父母,無不以子女的幸福作為自己的快樂。今天雙方家長坐在這裡,他們那慈祥的笑容,完全表達了他們現在的感受。我認為在坐的各位也有同感吧,你們用掌聲證明這一點。

  (3)請新郎新娘回到前台,夫妻對拜。

  一鞠躬,夫妻恩愛。 二鞠躬,白頭到老。三鞠躬,幸福天長。

  第六項:請大賓掛紅,請學校代表掛紅。

  第七項:主婚人講話。

  第八項:來賓講話。

  第九項:新郎新娘向來賓鞠躬致謝。

  第十項:新郎、新娘入洞房,賓客入席就餐。 結婚典禮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