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主持人婚慶用語-結婚典禮(2)

主持人婚慶用語-結婚典禮(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1.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掌聲)很高興大家來參加XX先生和XX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掌聲)今天是公元2004年的8月8號,農曆六月二十三日。今天世界上兩個最幸福的人,他們將攜手走進這個婚姻的殿堂,即將開始他們的幸福生活,在這裡讓我們用幸福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吧! (有請新郎XX新娘XX入場!)開始 [結婚進行曲]

  2、[結婚進行曲中],在這優美抒情浪漫的婚禮進行曲的伴湊下,在這個幸福的時刻里,在我們面前的這對新人,他們心貼着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這預示着他們幸福生活的開始。朋友們,讓我們以衷心的祝福,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而熱烈鼓掌,祝福他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3. (有請新郎新娘上台)今天英俊瀟洒的新郎和美麗漂亮的新娘終於再次牽手了。今天來參加你們婚禮的人是非常的多,可以說是高堂滿坐,各位的到來給你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同時也使得這裡顯得蓬壁升輝。充滿了幸福的氣息,下面我就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要來賓。(他們是雙方的父母親友,雙方的領導,證婚人)(請新郎新娘感謝來賓的到來)

  4. 現在我就代表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問你們一個問題。XX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 XX小姐為您的妻子嗎?(願意)(掌聲)無論是 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那麼,好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XX先生為您的丈夫嗎?無論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那麼,好讓我們祝他們一生平安,前程燦爛,白頭偕老。(掌聲)

  5.好各位親朋好友,站在你們面前的這對新人,他們從相知相戀,到今天的喜結良緣,成為合法的夫妻,可以說是天賜良緣。合法的夫妻需要有法律的保護,下面有請證婚人為他們頒發具有法律效力的證書。(證婚人上場宣讀證書)

  6下面新人將向雙方父母之上深深的感恩禮,敬茶並改口。(有請雙方父母上台)

  感謝父母的生育之恩一鞠躬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二鞠躬祝雙方父母健康長壽三鞠躬

  向雙父母敬茶並改口。 (請雙方父母給我們的新人和來賓講幾句話)〈合影〉

  7.下面兩位新人互相行禮

  一生一世一往情深一鞠躬心心相應恩恩愛愛二鞠躬 三生有幸來賓作證三鞠躬(掌聲)

  接下來兩位新人將互送新婚的信物並喝下新婚的美酒。(朋友們這紫紅色的美酒將予祝他們今後的生活幸福美滿。) (來賓們讓我們再次祝福他們)

  8.溫馨浪漫的時刻(親蜜的動作)

  9.向親朋好友致謝禮。在他們生活和工作中,在座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單位領導,都給予過他們幫助,在此他們將獻上深切的致謝禮。感謝同學同事的關心 一鞠躬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 二鞠躬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三鞠躬

  10下面我們的新人將給我們帶來一個更溫馨的時刻。他們將點燃新婚的生活,愛情的燭光 。(放抒情的音樂)

  朋友們這燭光充滿了溫馨,充滿了愛更充滿了光明,今天XX先生和XX小姐再我們面前攜手點燃了這新婚的聖火,願他們今後的生活像這燃燒的燭光一樣光明溫馨,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福他們吧!

  11來賓朋友們在這美好的祝福和熱烈的掌聲中,在此我宣布XX先生與XX小姐的結婚典到此禮成。將新人送入洞房

  12今天XX先生和XX小姐的婚禮是熱烈圓滿的,在此我代表新人向大家再一次的表示感謝!下面請大家盡情的享用這幸福的美宴吧。



主持人婚慶用語-結婚典禮(2) 標籤:常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