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先進代表發言稿

先進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先進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事們好!

  今天,非常榮幸作為先進代表發言,在此要先感謝我的領導*總,20**年底技術管理工作由研究院併入企業發展部,感謝*總對我的工作也給予了最大的幫助和支持。還要感謝**總,我在20**年底從智能交通事業部應聘到技術質量部,作與技術管理相關工作近十年了,謝謝您對我工作的信任、支持。感謝企發部同事們和各個關聯處室的同事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謝謝你們。還要感謝*總、*書記、**總等公司領導的支持、信任、包容,感謝領導給我們創造了融洽的工作環境和寬容的發展空間,謝謝你們。

  自己每天做着再平凡不過的工作,一下子讓我說,還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從那裡說?在這裡藉此機會和大家共同分享我對下面幾個詞的理解和感悟。

  第一個詞:執行

  我認為不管是公司規模大小,執行就是方向、是制度、是辦法……不管我們做什麼工作,在那個崗位,執行就是工作的開始、是工作中的一種狀態,對工作我們應該無條件的去執行,要創造條件的去完成任務。

  項目申報、資質管理是我負責的主要工作,其中項目申報的工作難度大,特別是每個項目申報時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製工作量很大。通過申報可獲得政府對產業項目的資金支持。近兩年,在領導的鼓勵和幫助下,自己克服困難,發揮各個關聯處室的資源優勢,完成的項目可行性報告編製的內容,如果打印出來有一尺高,為公司節約了2、30萬元的項目諮詢和編製費用。有時自己覺得真的很累,可項目獲得了資助后,覺得很有成就感,累也值了。

  執行說說容易,但是做起來的確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辛苦,執行就是對工作的一種態度,讓我們從執行開始,獲得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份成就。

  第二個詞:責任

  我們從十八歲成人到步入社會,從參加工作到組建家庭,責任就伴隨我們人生整個軌跡。工作中我們經手的瑣碎事務是如何完成的?是否積極的想辦法去解決呢?每項工作又完成的怎樣呢?有的工作我們有標準去衡量,但大多的管理工作是無法量化的,此時的責任心尤為重要。

  自從三網園列入中關村科學城重點項目后,臨時性彙報的工作量大了,平均每月都要準備彙報資料,填寫彙報報表,光園區的產業規劃方案自己也不知修改上報了多少次?本職崗位工作要做,臨時性的工作要做,都不能耽誤,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必須作的工作一定保質、保量、守時的完成,配合協調的工作不推、不拖、不撂,領導安排的緊急工作加班熬夜也要保證完成。

  工作來了,即使不是職責內的,要做,因為那是一份責任;工作來了,即使再多困難,承擔了,那就是一份責任;工作來了,即使沒有褒獎,接受了,因為那是自己的一份責任。

  第三個詞:執着

  這個詞可以說讓我感觸頗深。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受過挫折和打擊,屢敗屢戰的人才能更深的體會執着的魅力。

  我曾經做過市場工作,跑過銷售,參加過若干大小投標,現在負責項目申報工作,當了一輩子乙方,可以說種種困難、失敗一直伴我前行。但是我堅信對於執着的人來說,總會等到成功時的那一刻。我最初負責項目申報工作可以說成功率很低,我也曾抱怨過自己懷疑過自己,但是我就是個不服輸的人,做市場時歷練的執着勁,推着我向前。我及時總結經驗、加強與政府、各地方部門的溝通、從項目報告編製入手,從資料上把關,逐漸摸索,項目申報的成功率逐步提高,近兩年申請了9個項目,有7個項目獲得了資助,申請各項資金超過2000萬元。

  執着就是不要輕言放棄;執着就是再多一分的付出;執着就是面對挫折的勇氣。讓我們都多一分的執着,成功就在明天。

  我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讓我們從執行開始,承擔一份責任,堅持那一份執着,做好自己。謝謝大家。

  最後,藉此順祝大家:春節快樂!



先進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