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骨幹教師軍營集訓畢營儀式代表發言稿

骨幹教師軍營集訓畢營儀式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骨幹教師軍營集訓畢營儀式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我最親愛的幸福泉家人們:

  大家好,我是吉林白山加盟園的老師,有幸成為本次2013年幸福泉骨幹教師集訓營中的一員,短短几天的軍營生活,獨具匠心的培訓方式,合理實用的課程設計,團隊打造綜合評比,讓我們不僅在專業技能上得到了提升,更學會了做事先做人的道理。

  回想剛入營時的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懷着好奇與期待,擔心與不安,看着整潔簡單的宿舍,多人共用的衛生間,集體的大食堂,抄着不同的口音,來自全國各地的老師們,內心很複雜,暗自問自己,能夠適應這樣的生活嗎?如此艱苦的生活,而過慣了舒服日子的我們無所適從,記得軍訓的第一天結束后,渾身酸疼,躺在床上,曾經夜貓子的我們就像暈過去一樣,從來睡的沒有這麼香甜。

  在團隊打造中,我們隨機分成了五個團隊,我很榮幸的被大家推選為隊長,我不是團隊中年齡最長,基本功最強的人,但是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本着這樣的信念,和大家共同訓練,共同學習,完成培訓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着整理內務,我能從陌生到熟悉,在彼此磨合的過程中,學習總結與人相處的方法,同時我們也漸漸發現總部督導團隊為我們考慮的是沒那麼的細緻入微,我們開玩笑的說督導老師們,個個都像百變的機器貓,隨時隨地會帶給我們驚喜與感動,水土不服的止瀉藥、小蚊香、一桶桶的飲用水、乃至小小的筆芯,解暑藥品就有很多種,培訓教師主動詢問哪個環節不清楚、不明白。

  記得在展示課上,因為從來沒接觸過《音樂巴士》,所以在角色分配、節奏配合方面,我們的團隊遇到了問題我感到很焦急,同時團隊中也開始有了分歧與爭執,最終在督導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的團隊變成了一隻目標一致的團隊,圓滿的完成了展示,獲得其他團隊的認可與讚賞,但因為一特殊原因,我們團隊一直名列前茅的成績下降到了五個方隊的最後一名,我們很沮喪,通過這件事讓我反思,在整個團隊中應該具備怎樣的精神,如何有效的溝通,最後我沒有氣餒,相互鼓勵着,本着雪恥的目標,和隊員進行良好的溝通協作,積極完成老師的布置的訓練內容,最終完成了成績的逆轉,翻盤成功,這件事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集體榮譽感與責任感。

  軍隊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信念,執行力在這表現的淋漓盡致,在軍隊氛圍的暈染下,我和我的團隊都有着質的提升,讓我明白了做事先做人,重教更重德,這將是我的人生寶貴的經歷。

  感謝幸福泉讓我有了新的人生目標,並教會我向著目標邁進的方法,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幸福完整,走進幸福泉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他將帶領我們走的更高更遠,祝幸福泉的明天更美好,謝謝大家!



骨幹教師軍營集訓畢營儀式代表發言稿 標籤:教育骨幹 三個代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