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優秀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優秀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此時此刻,能夠再一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江南學校全體教師,向在生活中給予我們關愛,在工作中給予我們幫助的領導們、老師們、同學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告別了暑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歌笑語。江南師生又一次歡聚在這裡,喜迎江南學校2013年開學典暨第29個教師節,共同憧憬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

  我來到江南工作已是一年有餘,是江南學校向我敞開了大門,給了我一個平台展現自我。在這個平台上,是尊敬的各位領導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幫我實現了教師的夢想;是敬愛的各位老師給了我無私的幫助與指導,及時指正我的教學不足;是親愛的同學們給了我積極配合、積极參与教學活動,在歡樂的海洋中學習知識。在江南,淳樸校風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老師;在江南,濃濃學風感染着每一位同學--江南學校,好啊!一天一個小變化,成就一個大變化!伴隨着江南的一天天變化,我也在不斷的成長當中,我將會一如既往地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求教各位老師、同學,讓自己的教學水平得到更大的提高!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個好的開始,就意味着同學們應該樹立起一個遠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一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5、6年級的小朋友們,你們是江南學校新生的太陽,老師祝願你們都能夠在江南學校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學會包容別人、體諒別人,德智體美勞樣樣棒棒的,健康、快樂地成長!初一的新同學們,老師期盼你們能夠儘快適應江南學校的生活,為三年後中考決戰的撒下勝利的種子!初二的同學們,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了,到了關鍵的一年,承上啟下,老師懇請你們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奮勇拼搏,勇往之前,爭當低年級學弟學妹的好榜樣,虛心向高年級學長學姐學習求教,為2015年發起最後的總攻--時刻準備着!初三的同學們,當老師與你們相識的那一刻開始,心早已經屬於了你們,你們的純真與無邪,你們的頑皮與淘氣,無時不刻感染着我,在老師的眼裡你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匆匆,在江南的時間不多了,珍惜吧!珍惜與同窗好友的每分每秒、珍惜江南老師的每字每句,為了自己不悔的選擇衝刺吧!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新同學、老同學們,新教師、老教師們,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為了我們的理想共同努力吧!

  最後祝願江南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里,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願江南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



優秀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